www.zsccby.com
主角叫【乾渊】的小说是什么?
  • 我家相公是好人
    小说《我家相公是好人》TXT下载
    “慧儿,嫁给我吧。”苏宇单膝跪地。“苏宇,你是个好人。”诸葛慧美目看着苏宇认真道。“这这”“苏宇,在我心中你真是个好人,不过以后,我让你对谁好,你才能对谁好。”诸葛慧幸福道。单女主,甜文,男视角,1V1双洁,轻松文,无勾心斗角,感情戏重多。求收藏,求评论,谢谢大家阅读我的作品。内容标签:宫…
  • 穿越后我拿到了顶配剧本
    小说《穿越后我拿到了顶配剧本》TXT百度云
    傅从容只是去银行替别人取钱而已,就碰上了百年难得一遇的抢劫案,光荣的当了人质,然后哆哆嗦嗦的撞到了劫匪的刀上,一击毙命。再睁开眼的时候,她穿越到了荒凉的郊外,还有一个冷血的女杀手追着她。脑子里蹦出来了一个声音,“啧啧啧,歪打正着的做了一件好事,居然拿到了这么好的人生剧本。”傅从容心里破口大…
  • 我想变成小透明
    男主女主是乾渊,云生,白双馨的小说是什么
    不惑之年回顾过往,在回忆中穿越到修炼世界。师父是顶尖宗门的宗主,极其护短。“哈哈,可以放开浪了!”苏云寻如是想到。几天后。“等我长大的!”挨揍之后,苏云寻恨恨想到。由于时常被公开处刑,苏云寻心累的表示:我想变成小透明!然而,这个心愿真的能实现吗?请接着看内容吧!
  • 我家相公是好人
    男主女主是苏宇,诸葛慧,常盛的小说是什么
    “慧儿,嫁给我吧。”苏宇单膝跪地。“苏宇,你是个好人。”诸葛慧美目看着苏宇认真道。“这这”“苏宇,在我心中你真是个好人,不过以后,我让你对谁好,你才能对谁好。”诸葛慧幸福道。单女主,甜文,男视角,1V1双洁,轻松文,无勾心斗角,感情戏重多。求收藏,求评论,谢谢大家阅读我的作品。
  • 咸鱼王爷不好当
    苏宇诸葛慧《咸鱼王爷不好当》
    单女主,1v1双洁,男主无任何暧昧。穿成个,又傻又胖又不受宠的王爷,怎么办?苏宇很淡定。傻?恢复智商,表现才华,震撼古人,我是一位文人。胖?减肥锻炼饿肚子,我变成乾渊第一帅哥。皇帝的宠爱算什么?我靠我自己,不靠他!运用现代商业思维,快速来赚钱,古代商人也大惊:这是什么操作手法?古代有真爱,…
  • 快穿之神来助攻
    小说《快穿之神来助攻》TXT下载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实习月老绯彤为了转正,开始了漫漫艰难助攻路。从人到猫,从扇子到丝巾,无论是活物还是死物,只要能让有情人终成眷属,绯彤无所畏惧!而作为实习月老的前!夫!墨夜也开始了漫漫追妻路。你是人,是我的!你是猫,也是我的!你是折扇,更是只属于我!反正漫漫岁月,…
  • 师娘威武
    武林师娘
    师娘眼里只有财,没有情。当年那个娇媚婀娜、琼姿花貌的小师妹进入仙府时,人们纷纷感叹:合欢宗终于迎来了千年的必杀神器、盖世神徒!果然不过七天,各宗门男修纷纷拜倒在小师妹石榴裙下。师妹不仅业务能力超强,还有让人羡慕的社交牛逼症,做什么都人见人爱。只是没想到,云鼎峰上超然绝尘的师叔祖会被拉下神坛…
  • 毒妃倾城:皇帝太心急
    男主女主是苏梦若,萧乾,苏梦的小说是什么
    初见,她可怜兮兮的拉着他的衣角说“哥哥,我找不到家了。”再见,他是高高在上的新帝,她入宫为妃。那一日,她红了双眼,满脸悲痛,用剑指着他“从前,先帝为了替你铲除势力,永绝后患,让你顺利登基,屠了我苏家满门,一百八十三人,如今,这命,你还了吧!”最终,剑未落。终有一日,她看着白衣染血的他惊恐不…
  • 心莲幽莲
    莲心小说书包网
    心心相印今生缘,莲莲怒开诉情怨。幽池清幽亘古流,莲华绽莲心相牵。
  • 王妃的现代老公
    男主女主是苏宇,诸葛慧,诸葛的小说是什么
    本书适合感情专一,不喜欢种马小说的人看请各位女读者,用男视角感受不同女频文非种马文,无,单女主女强男弱类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