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云景琛】的小说是什么?
  • 大佬的白月光她黑化了
    穿书做黑化大佬的白月光免费阅读
    人前“白莲花来一个我打一个,来两个我打一双!”“渣男在哪呢?一脚一个舒服不?”“看什么看,姐是你得不到的影后!”人后“老公求抱抱求亲亲求举高高~”“老公我们去度蜜月吧~”“老公你不要不理我嘛~”江芜站在娱乐圈最高位置,却被亲朋好友陷害,她重生归来眼里只有自家老公,除了对老公撒娇以外,对旁人…
  • 契约蜜婚:总裁老公套路深
    云景琛清微《契约蜜婚:总裁老公套路深》
    一场极品的相亲,却意外的促成了她和他的相遇。“签下契约,三年婚姻。”他不容置疑的看着她。“为什么?”她不可思议的看着他。“你和我从电梯里出来,面红耳赤,衣冠不整,你认为,还会有人敢打你的主意吗?”他笑得一脸腹黑。当小白兔最终遇上了狡猾的狐狸,一步步掉进了温柔的梦乡,一觉醒来,却发现,三年的…
  • 一胎三宝:偏执总裁的亿万娇妻
    一胎三宝总裁的千亿前妻免费阅读
    唐浅薇被亲妹所设计,未婚先孕,被迫嫁给了嗜血残暴的云家七少。全世界都在嘲她,讽她。嫁了废物不说,还生了三个病弱孩子!直到有一天,大家突然发现,这位病娇废柴好像并不废材,一张脸帅到令人窒息也就算了,能耐更是超乎寻常的强大。废柴变身全球首富,三只小萌宝似乎也不简单,腹黑又天才,计算机,医术,炒…
  • 给龙凤宝宝娶个可爱妈咪
    给龙凤宝宝娶个可爱妈咪
    林婉婉下班回家,路上一对龙凤胎抱着她的大腿喊妈妈,她瞬间在风中凌乱。男宝小手抱着她大腿,萌出天际:“妈咪妈咪,宝宝终于找到你了!”女宝脸颊粉嫩嫩,大眼睛忽闪忽闪的望着她:“妈咪妈咪,小希好想你!”那个本姑娘年芳二十三,男人的手都没有碰过,哪来这么大的两个孩子!!林婉婉一脸无奈:“两位小朋友…
  • 清风拂面之夫管严
    清风拂面之夫管严
    为了报恩,叶芝恩主动代替不肯下嫁的二姊,嫁进云家,哪怕云家秘密再骇人听闻,她仍不畏惧,只盼做个好妻子!岂料任她再柔情缱绻,努力当朵体贴细心的解语花
  • 被七岁哥哥拐回家后我成了团宠
    被七岁哥哥拐回家后我成了团宠
    七七坐在孤儿院门口等麻麻,云思远跑过来告诉她,她的麻麻在他家,于是成功的把小丫头骗回了家。云家父母只生了三个儿子,没有闺女。见到小丫头的那一刻,喜欢极了,于是决定收养七七。七七过上了被粑粑麻麻大哥二哥三哥轮番宠的日子。一日,电闪雷鸣,天降大雨。七七看到自家大门口的角落里蜷缩着一名小少年。当…
  • 秦爷怀里的娇妻是大佬
    [小说][都市校园]《秦爷怀里的娇妻是大佬》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公子云思(潇湘VIP完结) 正文
    [都市校园]《秦爷怀里的娇妻是大佬》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公子云思(潇湘VIP完结) 正文已完结!【满级大佬护短女主vs腹黑流氓大佬男主】暴爽宠文1v1 走失十二年的云家千金,一回到江城就面临一个难题,不谈恋爱就要继承千亿家产。为了不继承家产,和太子爷扮起了假情侣,原以为井水不…
  • 秦爷怀里的娇妻是大佬
    [小说]潇湘VIP2021-02-28完结 80.9万字62.4万阅读761收藏 【满级大佬护短女主vs腹黑
    潇湘VIP20210228完结 80.9万字62.4万阅读761收藏 【满级大佬护短女主vs腹黑流氓大佬男主】暴爽宠文1v1 走失十二年的云家千金,一回到江城就面临一个难题,不谈恋爱就要继承千亿家产。为了不继承家产,和太子爷扮起了假情侣,原以为井水不犯河水。然而 “楠楠,叫声哥哥,想吃什么…
  • 秦爷怀里的娇妻是大佬
    大佬怀里的娇妻
    【爆爽宠文1v1男强女强+全能大佬】走失十二年的云家千金,一回到江城就面临一个难题,不谈恋爱就要继承千亿家产。养父母说:“云楠,你就是没人要的赔钱货,必须去打工挣钱给我女儿上学。”奶奶冷笑:“你妹妹是一中的才女,你从乡下来离她远点,不能带坏她。”继母嘱咐:“你妹妹喜欢的人,你做姐姐的不能和…
  • 你好冷先生
    冷先生冷s在线阅读
    叶小顺:“你怎么跟我长得一模一样?”冷小宝:“你怎么跟我长得一模一样?”冷小贝:“还有我呢,两个小哥哥,我也跟你们长得一模一样!”所以叶安安摊手:别看我,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