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伊万诺夫】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陈安/重生之占有欲 番外完结
    小说《重生之陈安/重生之占有欲 番外完结》TXT百度云
    《重生之陈安》作者:万灭之殇 第四卷简介: 过了一把老师瘾的陈安果断改行,这一次他改当农民跑到非洲种地去了,与各方势力斗智斗勇,开垦良田万顷,秋收的不仅是粮食,还是一颗颗真心。 【第一卷】 序 “军火商的首要原则:不要被自己所买卖的货物杀死。” 带着些许咸涩的凉风从蔚蓝的海面上拂…
  • 重生之陈安/重生之占有欲
    重生之陈海
    过了一把老师瘾的陈安果断改行,这一次他改当农民跑到非洲种地去了,与各方势力斗智斗勇,开垦良田万顷,秋收的不仅是粮食,还是一颗颗真心。
  • 我在东欧当倒爷
    小说《我在东欧当倒爷》TXT百度云
    起点VIP20211231完结 106.32万字7.15万总推荐 语文老师:“请同学们总结一下本文的中心思想。” 语文课代表:“作者通过对主角多段感情故事的描述,向读者阐述了爱情的真谛,真正的爱情,不是花前月下,不是甜言蜜语,更不是豪车豪宅,而是命运多舛前的同甘共苦,柴米油盐中的相濡以沫。…
  • 我在东欧当倒爷
    小说《我在东欧当倒爷》TXT百度云
    语文老师:“请同学们总结一下本文的中心思想。”语文课代表:“作者通过对主角多段感情故事的描述,向读者阐述了爱情的真谛,真正的爱情,不是花前月下,不是甜言蜜语,更不是豪车豪宅,而是命运多舛前的同甘共苦,柴米油盐中的相濡以沫。”政治课代表:“作者通过对主角倒爷生涯的描写,向读者展现了自上世纪九…
  • 我在西伯利亚很逍遥
    我在西伯利亚的日子小说
    安分守己的张扬开始放飞自我了,或许是因为他到了狂野之地。我要打猎、我要抓鱼,我还要滑雪......喝着最烈的伏特加,骑着最烈的马,带着最凶的猎犬!斗的,自然是最凶猛的野兽!在狂野的西伯利亚,过着最自在、最刺激的生活!
  • 宇宙文明之路
    文明之路之宇宙之心
    也许,这就是宇宙的真相。在核聚变和量子通讯技术突破后,曲率航行成为现实。正当人类怀着满腔的抱负向宇宙拓展时,他们并不知道,在别的文明和生物眼中他们只是食物、药材、建筑材料或者像蚂蚁一样什么都不是......
  • 文化战争
    小说《文化战争》TXT百度云
    虽然是大约一百年后的地球,但人类没有进化,科技也没有发展,自食恶果的人类遭遇了巨大的倒退。新的统一政权是不是傀儡?外星智慧生命是不是神明?那位先生掌握的机密到底又是什么内容?地球的未来,岌岌可危。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文化战争》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文化战争最新章…
  • 星际未来之皇后
    星际未来之皇后小说
    一个二次元宅女穿越未来登顶皇后的轻松故事新浪微博:@宅在家里的安海生亲们,如果喜欢的话,就收藏推荐吧 ̄ω ̄你的支持,是我永远的动力@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我在荒岛直播里乘风破浪
    小说《我在荒岛直播里乘风破浪》TXT百度云
    [穿越重生]《我在荒岛直播里乘风破浪》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甜宅(晋江VIP完结) 下一秒,屏幕里,女人身子一翻,直接跃到了野狼的身上,握起拳头一把砸向野狼。 直播间直接响起野狼凄惨的叫声。 然后野狼跪地哀嚎,近乎求饶。 观众们目瞪口呆! 内容标签:穿越时空女配 搜索关键字:主角…
  • 我在荒岛直播里乘风破浪
    小说《我在荒岛直播里乘风破浪》TXT百度云
    晋江VIP20210111完结 总书评数:859当前被收藏数:6449 末世生活的谢明珠穿进了书里,成了那不自量力的女配。 女配在女团综艺里和女主争锋相对,被全网黑,不自量力的前往国外报名参加了‘荒岛一年生存’求生竞技节目。 节目有巨额奖金,以及节目结束后有可能获得的名声,粉丝等,吸引无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