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伊琴】的小说是什么?
  • 【缱绻千年】:鱼妃,不许玩暧昧!
    小说《【缱绻千年】:鱼妃,不许玩暧昧!》TXT下载
    《【缱绻千年】:鱼妃,不许玩暧昧!》完结 作者:一世依依 伊琴缓缓转身,深情的望着黎洛:“洛,不,不——” “琴儿,我会一直在你身边,我一直都在,你放开好么?”一项冷酷的黎洛,竟有些哽咽的道。 “不,洛,我做不到,我真的做不到。” “女人——?” “浩,我做不到!”伊琴将…
  • 冷王追妻:金牌太子妃
    小说《冷王追妻:金牌太子妃》TXT百度云
    她是21世纪的金牌杀手,穿越异界却发现高手如云,夹着尾巴做草包?他是君临天下的铁血少主,强势霸道冷酷专制,谈笑间横扫万片疆土!他等待她千年“让你兵临城下、一战成名,可想?”“给你金戈铁马、山河拱手,可要?”“携手九重宝塔、凤临天下,可愿?”天底下有那么好的馅饼?她当然求之不得,但是:“你到…
  • 顺手拐个王爷当夫君
    拐个王爷当夫君txt下载
    她!是二十一世纪让人闻风丧胆的最强女特工!最强佣兵团的拥有者!也弟报仇不慎穿越到九岁相府嫡女伊箫身上!目睹母亲被掐死!在相府装丑卖傻蛰伏五年!撕开面具后一句虐渣妹打继母!为母报仇!一言不合,杀!阎王一句话:你玩,出事有我!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顺手拐个王爷当夫君》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
  • 琴洛天下:鱼妃,不许玩暧昧
    鱼妃不许玩暧昧小说
    【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她,倾国倾城,清冷深情他,君临天下,铁血无情他等待她千年前世未能相守,今生绝不相离美男们,别玩暧昧!我家男人不好惹~他最大的情敌是谁?这个么你猜?伊琴仰望碧海蓝天,眼神深情款款,坚定的道:“洛,没有人能阻挡我们相爱,你一定要等我!”洛,我的夫,我用七魄换…
  • 鬼灵塔椟
    小说《鬼灵塔椟》TXT下载
    在这星罗大陆,她为了他放弃月神之位,他为她自毁光明前程;她为他不惜辗转积仇思虑万千,他却爱恨都只系那一个明媚女子;他为她成法成魔,她却为了心中神圣的梦想不惜设局反目。象术与巫术,正义还是邪恶,爱情抑或梦想,能力还是权谋?生死一念,却只记得曾经她笑靥如花,吐气如兰;百转千回,她无法忘怀他的温…
  • 异能漩涡
    异界创业养娃作者 漩涡海下载
    在这个世界中,藏着你从未触及过的全新世界,只因这个世界拥有异能,这种不可思议的能力,觉醒了异能的少年,自然接触到了这个神奇的世界,但是谜团和事件越来越多,让他措手不及,究竟是异能的风暴将他席卷,还是他本就是这风暴的中心呢?
  • 异界护花邪医
    异界花心邪医小说
    “臭流氓,你想干什么!”“脱衣服啊,诶?美女,你先脱啊,不脱怎么看病?”“羽哥哥,这是我的新肚兜你看好看么?”“嗯,不错,再短一点更好!”美女不多要,我只要一整个后宫;理想不是很大,只要称霸天下;财宝不要多,世界是我的。不想风流,愣是有人投怀送抱;不想称霸,可是玩转了整个异界;低调低调,小…
  • 血玲珑
  • 小小明星
    小说作者小小明
    一个原本只会唱歌的人。一天他突然会写歌了,会弹奏乐器了,还会跳舞......他到底还会什么?有什么是他不会的吗?
  • 六界武尊
    天尊武神txt全集下载六界
    “上古神魔大战,六界崩灭,修罗一族大战天帝,被天道惩戒,无法入轮回,阿修罗王开辟轮回之地被天道不容,修罗族,灭。”地球上的少年叶航,人生走入低谷死于车祸意外,却进入了轮回之地遇见一名奇怪老头。“少年,如果我给你至尊传承,最强灵根,你可否走上新人生的巅峰?”......“尼玛,至尊传承就是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