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伊颖】的小说是什么?
  • TFBOYS:相府三千金
  • 重生握真爱
    小说《重生握真爱》TXT下载
    “阿辰哥哥对不起”伊颖搂着慕泽辰的脖子,虚弱的附在他耳边说道,两人倒在血泊之中本应死掉的伊颖却机缘巧合下重生了原就双商超高的她又有了......
  • 忆冰之梦
    小说《忆冰之梦》TXT下载
    《忆冰之梦》完结 作者:忆梦 楔子 风依旧在吹,可是身边的人却不见了。像流沙一般从指间滑过,溜走。 不禁感叹,沧海桑田,真是不假啊! 站在这所有人都要仰视的涟泽团体总部的顶楼,俯瞰这世界的一切,真的很快乐吗? 高处不胜寒,又有多少人愿意这样孤傲地站在最高处呢? 伊颖,涟泽团体的总裁,独一…
  • 都市之最狂兵王
    小说《都市之最狂兵王》TXT下载
    天地动荡风云起,巾帼英豪舍大义,乘夏破浪英雄出,绝代双骄破苍穹!结束即是开始!姬羽浪,绰号羽神,为了见抚养自己的爷爷最后一面,不得不接了一个自己不想接的任务,但是,随着任务的进行,姬羽浪发现,似乎一切都没有自己想象的那么简单天地动荡风云起,巾帼英豪舍大义
  • 霸世战帝
    李心驰岑丹冰《霸世战帝》
    2500年的地球,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由于人类无止境的索取,导致气候多变,环境污染加剧,大气层的成分的悄然发生改变,空气中逐渐多了一些莫名的元素!科技停滞,凶兽横行,尚武时代开启!李心驰,一位普通人家庭的儿子,拥有一般修武资质的普通人,如何成为新时代的主角?一枚小小的戒指,高等文明的传承…
  • 末世无边炼狱
    苏阡李耀安《末世无边炼狱》
    寂静的心脏,冰封的脉搏。末日的风暴席卷全球,末日的火焰将早已干涸的泪腺炙烤皲裂。人性被厚厚的角质层包裹,在黑暗中作茧自缚。人情似火,让那奋不顾身的飞蛾绽出美丽的“花朵”。戴上虚伪的面具,在尸山血海中堕落。你的背叛,让我破碎的心坠入孤独的深渊...
  • 一起过日子_寒梅墨香
    听说你要娶老子 by寒梅墨香txt
    一起过日子寒梅墨香正文番外我爸和我舅第一章相识第二章手术移植第三章相处第四章安城的好第五章电话情缘第六章初吻第七章鄙视第八章女王样第九章计划第十章争夺战第十一章留人攻略第十二章混蛋安城第十三章醉酒第十四章漠视第十五章教育问题第十五章酒醉的安城第十六章不能爱你第十七章计谋第十八章啊第二天第十…
  • 精灵梦之冰雪守护
    小说《精灵梦之冰雪守护》TXT百度云
    先虐后甜,略黑水王子(表问我为什么,because我构思剧情看了一篇原著,看水王子越看越不爽)
  • 这不是中世纪
    小说《这不是中世纪》TXT下载
    车同轨,书同文,行同伦。要想让人类团结一心共同对抗异族的威胁,以上这段来自于天使的教诲,是铁拳帝国的人们所秉持的观点与统一人类世界的至高原则。而很不幸的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