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伍青山】的小说是什么?
  • 骑牛闯江湖
    牛哥闯江湖
    故事讲述的是从小在贫困的粤西山区长大的放牛娃伍青山,虽然家境清贫命运多舛,不过依然对生活充满了憧憬,对学拳习武有着莫大的兴趣,机缘巧合下在少年时代终于得到了武当派的名师指点。后来由于家庭遭遇不幸被迫要中断学业,为了生活迫不得已之下一人一牛结伴从山区出来向城市出发寻找工作,也想寻找已经联系不…
  • 千年槐
    千年老槐木
    村口有一颗千年槐树,自从被人偷砍以后,村里人就接二连三的失踪
  • 热搜!四岁奶团小天师在线涨粉中
    [小说]【团宠+萌宝+灵异+玄学+甜宠】地府,阎罗、阴帅、孟pó和苍云观的各位老祖宗,为今天该谁教夕宝术法打得
    【团宠+萌宝+灵异+玄学+甜宠】地府,阎罗、阴帅、孟婆和苍云观的各位老祖宗,为今天该谁教夕宝术法打得难解难分阳间,商界大佬、军司令、影后姜姜、以及玄学界各大宗门大佬,为今天夕宝在谁家吃饭斗得不可开交结果,夕宝一日骑着大老虎离家出走,给自己捡了个僵尸保镖还在排队等着宠夕宝的老祖宗、爷爷奶奶、…
  • 爹地糟了,妈咪跑了!
    爹地糟了妈眯跑了全文免费阅读
    一夜的疼痛,她丢失了那层薄膜,被一个陌生的男人所破。一月的软禁,她被宣告怀孕四周,孩子的父亲却不知是谁。十月的生产,她听着孩子的哭声,同时也听到某人的命令。“这个女人已经没用了,老爷子吩咐,立即灭口!”据说,伍家长子,三岁夭折,死因离奇。据说,伍家次子,十岁瘫痪,生育不能。据说,伍家三子,…
  • 腹黑小王妃:惑世妖瞳
    小说《腹黑小王妃:惑世妖瞳》TXT下载
    本书已完结,请放心阅读她,因为有一双象征灾难的妖瞳而被父母遗弃。她,用自己聪明绝世的头脑在社会的黑暗面成就了“千面妖瞳”的不世盛名。她,双手不沾血腥,却有无数人因她而失去生命。她,只想简简单单的生活,却一不小心做到了权倾天下。这样的她,却死于一场普通的交通意外。命运让她重生在异世,并成为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