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伏心】的小说是什么?
  • 又是保卫和平的一天
    宋京方翟萌萌《又是保卫和平的一天》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穿越泛滥,重生成灾,禁止未经正规渠道去往世界。一次意外,宋京方开启了新世界大门。从此,她走上了天(水)降(深)好(火)运(热)的保卫世界和平之旅。等等!她好像也没有入界许可证。“现在,我以世界和平的名义正式逮捕你。”排雷可能有男主,也可能没有文风…
  • 执宰万古
    小说《执宰万古》TXT百度云
    苏牧重生少年时,在这宏大的盛世之中,沧海成尘,万族林立,诸神降世,更有不可名状般的存在。一位重生者的崛起,征途之上镇压万敌,言不败、称无敌!执宰这万古!
  • 贫道在此
    梅老大武《贫道在此》
    【【2017灵异中元祭泛题材征文】参赛作品】“贫道在此,尔等速速退散”是我作为道长最爱说的一句话,我叫阳濮一,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混成了道士的,不过混道士这行业确实蛮有意思的,你能遇到各种妖魔鬼怪,生活中仿佛多了许多趣事,也就多了许多意思,我现在讲述的是我当道士那些年的故事。
  • 旧城一赤墨仙缘
    小说《旧城一赤墨仙缘》TXT下载
    半城夜语的力作《旧城一赤墨仙缘》人生中总有经历是改变人心波动的,爱人,朋友,亲人,这些对夕颜来说是最重要和看中的,却也是她留不住的!赤河边的枯林是她人生噩梦的起源,危机四伏的千里荒漠是他经历的苦难,百年的虚无是她永世的归宿。墨殇对万事果断但对她的情感却始终下不去决定?当身上妖娆的红衣被冷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