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何宇】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极品仙子师傅
    我的极阴师傅
    何宇是一名户外主播,某天却意外的从深山之中捡回来一个极品仙子,并拜其为师,稀里糊涂的便踏上了自己的修仙之路。从此,现代社会中少了一条咸鱼,而地仙秘境中则多...
  • 圣武大帝
    小说《圣武大帝》TXT下载
    三千世界,万族林立,强者为尊。何宇,一个小宗派的弟子,面临着被赶出宗门的危险。无意间从护身玉佩中得到一滴神秘的鲜血,从此身体多了吞噬各种灵气的能力。灵草,丹药,妖核,灵石,甚至生物血肉中的灵气,全都成为他提升实力最直接的来源。从此,他的前途不平凡起来,打富贵,揍恶棍,收美女,直至成为万界独…
  • 诸天,从四合院开始拯救冤种
    小说《诸天,从四合院开始拯救冤种》TXT下载
    何宇穿越禽满四合院,成为何雨柱,开启拯救诸天冤种系统,改变何雨柱的悲惨命运,成功逆天改命,迎娶美娇娘,儿孙满堂幸福一生。又跟随系统来到其他世界,拯救更多冤种的命运。
  • 四合院:彩礼翻倍?我选娄晓娥
    小说《四合院:彩礼翻倍?我选娄晓娥》TXT下载
    【四合院+系统+日常+改变剧情+轻松+单女主】【偏日常甜文搞笑,戾气不重,不喜请轻喷】何宇穿越到《情满四合院》的世界,成为院里一普通住户。在贾东旭之前截胡秦淮茹,体验了一手秦淮茹的美好。临近结婚,秦淮茹突然反悔,要求彩礼翻倍。何宇一怒之下,不娶了。反手取了娄晓娥,日子过得越来越红火!后来,…
  • 雨落异梦
    小说《雨落异梦》TXT下载
    被人称为废柴,任人欺凌。被人诬陷偷盗,被迫跳崖。......为什么我的命运要在别人手中?这一世,定要扭转乾坤。这一世,定要唯我独尊。
  • 在年代文里做美食
    小说《在年代文里做美食》TXT下载
    何宇是年代文里的美强惨,救人反被污蔑成流氓,蹲了三年牢狱出来黑化了。有钱有颜还黑心,是全文最大的BOSS。一觉醒来,田瑞穿进了书里成了泼辣小房东,刚把何宇全家都赶走,甚至还说了很多侮辱
  • 在年代文里养反派(穿越)
    小说《在年代文里养反派(穿越)》TXT下载
    《在年代文里养反派》作者:萝卜精何宇是年代文里的美强惨,救人反被污蔑成流氓,蹲了三年牢狱出来黑化了。有钱有颜还黑心,是全文最大的BOSS。一觉醒来,田瑞穿进了书里成了泼辣小房东,刚把何宇全家都赶走,甚至还说了很多侮辱的话。想到他未来那睚眦必报的性格,不由得打了个寒颤。那个他现在改还来得及么…
  • 订婚宴现场,送上凶宅随礼
    小说《订婚宴现场,送上凶宅随礼》TXT下载
    不学无术的小舅子结婚,扶弟魔女友和丈母娘竟然将何宇五十万的老婆本全都转走给小舅子买房!五十万还不够!还要他父母卖掉唯一住所再给五百万!面对如此不要脸的一家人,何宇彻底恼火。这时,系统激活。“恭喜宿主,已绑定神级选择系统。”“选择一,答应严兰的请求,奖励金顶别墅一套。”“选择二,拒绝严兰的请…
  • 洪荒:我只想低调的长生
    男主女主是何宇,端木,道源宗的小说是什么
    何宇穿越到了神魔乱舞,仙佛纵横的仙侠世界,成为了一名落魄仙门的低阶修士。他没有什么逆天资质,也不是什么仙帝二代,弱小无助的他,只有低调这一块,拿捏的死死的。为了能在这弱肉强食的修仙界长生不老,他藏系统,纹五灵,修神通,匿修为,隐身份,从不轻易涉足纷争之中。直到有一天,师傅,受伤......…
  • 洪荒之蟹王寻道
    洪荒之王寻道
    盘古开天之初,天地之间先天神诋遍布!三族强势、巫妖称霸、诸圣并出......当一只普通河蟹拥有了一个现代人的思想后,洪荒会产生何种变化?鸿钧还会合道掌控一切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