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余浩】的小说是什么?
  • 万里鹏程
    鹏程万里作者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一锅炖不下。化而为鸟,其名为鹏,鹏之大,需要定制烧烤架。分而食之,留其骨架,覆毡毯,能住好几家。(友情提醒:前面的段子是因为我觉得有趣才用的,里面仅有鲲鹏二字与正文有关,至于风格那是完全相反的,正文十分的严谨。)新书推荐:、白银霸主、、大王饶命、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修真科技宇宙
    宇宙科幻修真小说
    “飞剑和弩箭,谁快?”余浩手中端着弩,想起了六年前那天上午杨教官说的话。(书中世界的科技水准,大致相当于地球的电气时代,然后,还有一些独特的修真科技。)
  • 温水煮鸡蛋
    小说《温水煮jī蛋》TXT下载
    《温水煮鸡蛋》完结 作者:豆腐花 作者有话要说:从6月开的坑,10才完结,算是写的比较久,其中发生N多事,都有让小花想到弃坑,但是小花心中总是有那么一个疙瘩,迫使小花硬着头皮写了下来。 文总算完结了,小花原本算是有很多话要对你们说,可却又不知从哪说起,总之非常感谢一直鼓励支持小花的人,如…
  • 重生为狼的修仙日子
    小说《重生为狼的修仙日子》TXT下载
    穿越了,变成狼了,怎么办?是就这样禽兽着,还是誓死也不禽兽?余浩决定率性的活着啥?他住的山洞是仙人洞府?这个世界是个修仙的世界?他就是只狼啊!修仙什么的和他有什么关系!可最后他怎么却在修仙的路上越走越远了?又名【我是禽兽我怕谁】建了个群,闲来没事可以进来发发牢骚:狼爱修仙【56065970…
  • 来二两大道
    小说《来二两大道》TXT下载
    菩提树上菩提花,菩提树下就是我的家,我家来了个小妹妹,天生胆大不听话,还爱四处捏泥巴,捏出一个个泥娃娃。泥娃娃,泥娃娃。这里面不但有你,有我,还有他。"
  • 末世乐园:我的职业是救世主
    小说《末世乐园:我的职业是救世主》TXT下载
    冰河时代、虫族入侵、病毒蔓延、邪神异化诸天无数世界面临诸多末世危机。身为万界救世主的余浩,每挽救一个万界的生命,就能获得相应积分。食物、武器、升级材料、科技图纸末日基地,开启无限升级之旅。
  • 一起同过窗之缘前缘后
    小说《一起同过窗之缘前缘后》TXT百度云
    一起同过窗同人文,同人不易,且看且珍惜。
  • 秘书要当总裁妻
    总裁的秘书妻免费阅读
    秘书要当总裁妻(小疼)
  • 重生破茧成蝶作者:千年书一桐(封推vip2014-01-02高人气高推荐完结)
    夏桐一楠《重生破茧成蝶作者:千年书一桐(封推vip2014-01-02高人气高推荐完结)》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及出版图书,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重生破茧成蝶作者:千年书一桐起点女生网VIP20140102正文完结20140101获得了粉红月票榜(2013年12月)第十三名20131215登上了起点女生网八大分类大封推20131201获得了粉红月票榜(2013年1…
  • 重生破茧成蝶作者:千年书一桐(起点vip2014-01-02正文完结)
    重生破茧成蝶txt千年书一桐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重生破茧成蝶》作者:千年书一桐前两世因为身份地位的悬殊做了炮灰的乡下女孩夏桐又重生回到了现代!这一世,夏桐发誓一定要善待自己善待生命,远离高富帅,做个快乐的草根女孩。但是命运弄人,在古代没有跨越门第修成正果的两人,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