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佛雷】的小说是什么?
  • 211群星,我的归宿
    211群星,我的归宿
    重建文学的幻想传统《科幻世界》杂志社总编辑阿来前些日子,有报纸记者采访,谈科幻出版问题。出版界的人有兴趣谈,媒体也有兴趣推波助澜,这说明,科幻作为一种出版资源,至少已经开始引起了业界的关注,这是好事情。其间,记者转述一个观点:中国科幻出版的不景气是因为中国文学中向来缺少幻想的传统。这说法让…
  • 群星我的归宿
    小说《群星我的归宿》TXT下载
    《群星,我的归宿》 作者:[美]阿尔弗雷德·贝斯特 智慧与想像的盛宴姚海军
  • 无尽的故事
    小说《无尽的故事》TXT下载
    《无尽的故事》完结 作者:习惯呕吐 【内容简介】 事实上,我才是真正的背叛者。 伊迪斯城,这个后来被人称为死亡之城的废墟,当年是如此的繁华,仅仅在一夜之间,就沦陷在蛮族的屠刀下,四万居民惨死,无数经历了数百年风雨的精美建筑在熊熊烈火中化为断臂残垣,曾经被誉为拿提雅大陆建筑史上一颗瑰丽的…
  • 权游从领主爆兵系统开始
    权游从领主爆兵系统开始 小说
    穿越《权利的游戏》《冰与火之歌》,在北境王国边陲小镇当领主,建立庇护所默默爆兵。二丫别怕,三傻别傻,龙妈别傲娇,你们等我!凛冬将至!?异鬼兵临!?夜王,龙族皆臣服吧!北境由我守护!维斯塔洛大陆由我主宰!三眼乌鸦休想掌控世界!征服四大陆,我们的征程是星辰大海!
  • 魔画师
    奥兰多维安奇《魔画师》
    一个很有绘画天赋的地球女孩;一个意想不到的机缘;唉,又是穿越时空;来到一个武技、魔法、科学并重的世界;“她”变成了“他”;同时具备了奇异的能力;她/他怎样面对异世界的生活呢?异世界又怎样面对这位奇特的魔画师呢?女神的眼睛新作《魔画师》带你进入诙谐幽默、情节跌宕的新时空,和主角一起享受异世界…
  • 珠宝
    小说《珠宝》TXT下载
    《珠宝》 作者:丹妮尔·斯蒂尔 太不可思议了。光阴荏苒,无论美好或恶劣的时刻、软弱或坚强、悲剧和胜利,都融入过去,飞逝而去。 她听见门外有人轻敲。是马克和两个妹妹。 "我们在找你。"他兴高采烈地嚷道。 "真高兴你们来了。"莎拉向他走过去。满面得意。她一把搂住他,并亲吻两个小女孩。 "生日…
  • 神落洪流
    小说《神落洪流》TXT下载
    战火映红了这一夜的克斯普尔。对星月塔群战斗结束之后,据说为帝国效力的魔法师已经被消灭殆尽,在此之后,魔法师这个词就逐渐消失在了人们的耳边。他们把这个夜晚称作——“第二个夜空的崩塌。”
  • 权游之战火秩序
  • 黄金炼狱
    男主女主是迪辰,切莉阿朵,路易泽的小说是什么
    兼俊美与废材于一身的少年迪辰逸,因机缘巧合,踏入了让人目眩神迷的玄术世界。让少年很无辜的是,从此霸道公主日夜欺凌,温柔美女要与他生孩子,妖艳女王却抢先了一步。
  • 无尽的故事
    小说《无尽的故事》TXT百度云
    足球小说《在路上》从2009年3月1日起,恢复正常更新。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厚爱,俺回来了!事实上,我才是真正的背叛者。伊迪斯城,这个后来被人称为“死亡之城”的废墟,当年是如此的繁华,仅仅在一夜之间,就沦陷在蛮族的屠刀下,四万居民惨死,无数经历了数百年风雨的精美建筑在熊熊烈火中化为断臂残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