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佩恩】的小说是什么?
  • 火影同人佩恩之路
    火影之佩恩归来
    感受痛苦吧,体验痛苦吧,接受痛苦吧,了解痛苦吧!......这个世界背负着太多人的憎恨!小南的,长门的,晓成员的,以及我的!......这是决定这个世界接下来命运的时刻!是在我的憎恨中毁灭还是迎来你那不可能实现的和平!漩涡鸣人......你的答案呢!......只要人类的内心还存在着欲望这…
  • 海贼之拂晓
    小说《海贼之拂晓》TXT下载
    属于海贼世界的佩恩与那个晓组织的立足大海之巅的故事
  • 穿成白雪公主的后妈
    小说《穿成白雪公主的后妈》TXT下载
    晋江20191228完结 总书评数:49当前被收藏数:104 佩恩穿越了,而且发现自己是白雪的后妈。 好不容易等天天占自己便宜的老国王病死,他以为可以结束顶包生涯却发现白雪太小。 面对动荡的朝政,佩恩一边处理政务一边养育孩子,依靠魔镜丧偶式育儿。 好不容易等王子成人,他准备功成身退时,王子…
  • 神罚战歌
    小说《神罚战歌》TXT百度云
    佩必书怀揣着大多数宅男的幻想,穿到了西方魔法世界,在剑与魔法之间,他自信的举起了眼前的长剑,振臂高呼:“男人就该流汗!”他记得曾经有人这么说过。与绝大多数的穿越同行相比,他的运气显然不怎好,除了穿越时遗留的BUG,他既没有附带系统,也没有相关的资料可以参考,更没有逆天的魔法天赋。在个光明与…
  • 火影忍者之曈术花美男
    火影忍者男男术
    火影忍者之曈术花美男(逍遥女帝)
  • 吸血鬼的100种死法不必不必
    吸血鬼的100种死法不必不必
    雾都伦敦他说:“短暂而又漫长的一生中,最可怕的不是面对死亡,而是感受不到生的希望——”1922年雾都伦敦远离了浪漫的维多利亚时代,无法战争阴影的这座城市依旧雾气缭绕。伦敦东区,对于生活在这个大都市的人们是个贫穷、陌生,肮脏的存在。极目望去仍是雾气,但这里的雾似乎比别处更加阴郁。妓女、流浪者…
  • 血色迷暮by不必不必(20世纪初英伦背景,吸血鬼血祖x见习死神)
    小说《血sè迷暮by不必不必(20世纪初英lún背景,吸血鬼血祖x见习死神)》TXT下载
    他说:“短暂而又漫长的一生中,最可怕的不是面对死亡,而是感受不到生的希望——”1922年雾都伦敦远离了浪漫的维多利亚时代,无法战争阴影的这座城市依旧雾气缭绕。伦敦东区,对于生活在这个大都市的人们是个贫穷、陌生,肮脏的存在。极目望去仍是雾气,但这里的雾似乎比别处更加阴郁。妓女、流浪者或坐或站…
  • 血色迷暮
    暮sè如血的小说
    20世纪初英伦背景吸血鬼血祖x见习死神he
  • 血色迷暮
    小说《血sè迷暮》TXT下载
    《血色迷暮》完结 作者:不必不必 拉尔夫伸手按住发烫的眼角,努力让自己平静下来,他从不知道自己竟然会这么脆弱,他长长的呼了一口气,抬头看向美丽的几乎夺人心魄的暮色,抬手握住了肩膀让的手,是的,还不晚
  • 毁灭木叶之佩恩霸世[火影]
    小说《毁灭木叶之佩恩霸世[火影]》TXT下载
    起点VIP20210421完结 酷爱火影的大学生常门穿越成了长门,穿越到了六道佩恩袭击木叶的那一刻! 从这里开始,让世界感受痛苦! 忍界想实现真正的和平,必须只有一个声音,必须只有一个站在巅峰的绝对的统治者! 博爱和宽容是没有用的,杀戮和威慑才能终结乱世! 让所有人看到,并非十尾人柱力,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