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傅瑾辰】的小说是什么?
  • 离婚后,反派大佬和三个幼崽黏上我
    离婚后反派大佬和三个yòu崽
    【穿书+霸总萌宝+娱乐圈+离婚后追妻火葬场】林星歆穿进一本狗血小说,成了反派大佬作天作地的炮灰小娇妻,最终结局凄惨。开局隐婚老公拿出离婚协议书,她果断签字。远离反派,搞事业独美不香嘛?结果,转头就因原主眼瞎看上的小白脸上了黑热搜。她怒锤渣男,努力搞事业当富婆,却发现身边多了一大三小,四个粘…
  • 离婚后,反派大佬...
  • 傅少的通灵小娇妻
    傅总的通灵小娇妻
    初次见面,傅瑾辰对乔伊然念念不忘。第二次见面,乔伊然却变成了他最讨厌的神棍。第三次见面,乔伊然当着他的面在抓鬼,并且向他表明自己是个货真价实的天师。傅瑾辰因年幼时被一个妖言惑众的神棍所害,自此之后就将神棍,天师这一行视为骗子,却没想到自己竟然会栽在一个女天师身上。搞怪机灵小天师VS闷骚霸道…
  • 离婚后,反派大佬和叁个幼崽黏上我
    男主女主是傅瑾辰,姚欣怡,傅然辰的小说是什么
    【穿书+霸总萌宝+娱乐圈+离婚后追妻火葬场】林星歆穿进一本狗血小说,成了反派大佬作天作地的炮灰小娇妻,最终结局凄惨。开局隐婚老公拿出离婚协议书,她果断签字。远离反派,搞事业独美不香嘛?结果,转头就因原主眼瞎看上的小白脸上了黑热搜。她怒锤渣男,努力搞事业当富婆,却发现身边多了一大叁小,四个粘…
  • 甜妻蜜恋:拐个大叔当老公
    萌妻蜜恋拐个大叔当老公
    街上拐了个帅大叔养养眼,本是顺手帮他解决身边麻烦,哪知大叔被保护的上瘾,赖上了她。听说有人要打他,富可敌国的傅瑾辰立马故作柔弱躲到叶欢背后,委屈巴巴地说,“媳妇儿,有人要打我”,叶欢把人护在身后,坏人被她轻轻一推,就这么飞了出去很快叶欢就发现,大叔的柔弱都是假的,他就是一头披着羊皮的饿狼,…
  • 神医王妃有点毒
    毒医王妃有点冷
    钰王爷文武双全,姿容倾世,皇上要给钰王爷指婚,举世瞩目。赐婚圣旨到了慕家,慕家刚刚寻回来的女儿慕青桐成了钰王妃,消息一出,慕青桐让京城无数女子羡慕妒忌恨。“师妹,你是女孩儿,以后别动不动说男人不男人的。”“切!”青桐冷嗤,不过是让男人不举而已,她都已经说的很含蓄了,她都没说她看过不少岛国特…
  • 神医王妃,有点毒
    神医王妃,有点毒
    钰王爷文武双全,姿容倾世,皇上要给钰王爷指婚,举世瞩目。赐婚圣旨到了慕家,慕家刚刚寻回来的女儿慕青桐成了钰王妃,消息一出,慕青桐让京城无数女子羡慕妒忌恨。“师妹,你是女孩儿,以后别动不动说男人不男人的。”“切!”青桐冷嗤,不过是让男人不举而已,她都已经说的很含蓄了,她都没说她看过不少岛国特…
  • 重生校园:修罗女王,超护短
    重生校园修罗女王超酷短
    世界上,从来没有最强者,只有更强!“女人,从今天起,你就是我的奴隶了。”某帝少走到她面前,非常霸气狂妄的说了一句。“小子,你还不够格!”她站了起来,这语气简直比他还要张扬狂妄!某处,身为男主的靳少坐在大屏幕前将这一切都收尽眼底。好!很好!居然敢调戏他的小丫头!这笔账,他记下了!——本文只宠…
  • 修罗女王超护短
    女生超护短的小说
    她,在世人眼里——邪佞,慵懒,漠然,睥睨!但是在他面前却是——萌怂,沙雕,强势,霸道!她,拥有着翻手覆指间,一个眼神便可让这世间都毁灭的能力!但是她却没有那样做,哪怕重生前承受那般自讨苦吃的爱恨情仇,她也没有这般做。因为,这世界上,还有她爱的人和爱她的人。重生后,她遇见了他,至此之后,她的…
  • 洛小姐A爆了
    洛小姐A爆了
    魂穿醒来是草包?一言不合就是干!有人说这是草包的逆袭?洛大佬表示不服,她这不叫逆袭,而是人生洗牌原身过得太悲惨,大佬表示忍是不可能忍的,拳头硬才是硬道理!“可是,大佬,你这不止是拳头硬吧?”“低调低调,大佬全能,这只是冰山一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