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允琛】的小说是什么?
  • 甄嬛传:君瑶长公主
    [img:/pic/community/201905/1557994081460-G2loedPb9
    「第一部已完结,第二部已开启!双线故事」(可直接看第二部,与第一部没有牵扯)(强烈建议小主们从277章观看)君瑶,先帝养女,自小备受宠爱。先......
  • 绝代系草
    小说《绝代系草》TXT下载
    《绝代系草》作者:肥兔爱吃橙 内容简介 同一寝室的俩室友,一个是腹黑阴沉高冷范儿,一个是潇洒恣肆的另类中央空调,各有各的好,这让评选校草的各大选民们很头疼 两派势力于本校论坛上互掐数月之后,向来寡言的林草儿爷发话了:“别争了,给我家季洋。” 什么是我家季洋? 在一众女同胞们的哀嚎中,季…
  • 时少,你老婆A爆了
    小说《时少,你老póA爆了》TXT下载
    [都市校园]《时少,你老婆A爆了》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小苹果果(红薯网VIP完结) 第1章你愿不愿意离婚 A市的夜,深不见底。 时允琛点燃一支烟,指缝间亮起的光点微微闪动,在漆黑的房间里尤为耀眼。 他用力的吸了一口香烟,声音淡漠,“我不可能同意离婚。” “那你要怎么样?”懒洋…
  • 时少,你老婆A爆了
    小说《时少,你老póA爆了》TXT下载
    红薯网VIP20200731完结 佟夕快死了,唯一的心愿就是安排好时先生! 一要帮着时先生妥当处置家产,二要帮时先生找回心爱的女人。 三是把自己的爱藏在心里,叫时先生忘了她。 不过为啥做了这些后时先生化身成了小尾巴,还附带偷袭壁咚扑倒家装可怜? “你到底要不要脸,时先生?” “我是谁,脸是…
  • 副市霸爱-扑倒重生妻
    小说《副市霸爱-扑倒重生妻》TXT下载
    副市霸爱扑倒重生妻文/我爱小二花 内容介绍: 付宝宝自重生之日起就有三个不嫁,一不嫁富二代,二不嫁官二代,三不嫁红二代! 开玩笑,身为某网站低调大神,她可是在上一世就有了一个非君不嫁的好男人!她决定了,她重生以后就要在默默赚钱,等着去把她前世的爱人找出来的日子中度过了。 可现在是怎么…
  • 绝代系草
    小说《绝代系草》TXT下载
    [现代都市]《绝代系草》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肥兔爱吃橙(香网VIP完结) 北方的初秋天朗气清骄阳明媚,8月24日,最是一个再平常不过的好天气。 季洋的心情却不咋地。 刚送走了去首都读大学的女朋友和她妈,季洋一个人若有所失地走在新高铁西站晃眼的瓷砖地面上,忽然就生出了几许中年…
  • 小三难为
    小说《小三难为》TXT百度云
    作者:烙色第一章相遇(已修)“徐清雅,你被开除了。唛鎷灞癹晓”办公室里,一个地中海的中年男人正对一个女孩怒吼。徐清雅掏掏耳朵,说道:“什么你开除我,你拎拎清好哇,是我炒你鱿鱼,不是你炒我鱿鱼。”说完,又似自言自语道:“切,人也不聪明,还学人家秃顶。”声音很轻,却恰到好处的让暴怒的男人听见。…
  • "小三"难为
    小说《"小三"难为》TXT下载
    作者:烙色【】第一章相遇(已修)“徐清雅,你被开除了。唛鎷灞癹晓”办公室里,一个地中海的中年男人正对一个女孩怒吼。徐清雅掏掏耳朵,说道:“什么你开除我,你拎拎清好哇,是我炒你鱿鱼,不是你炒我鱿鱼。”说完,又似自言自语道:“切,人也不聪明,还学人家秃顶。”声音很轻,却恰到好处的让暴怒的男人听…
  • "小三"难为 完结+番外
    小说《"小三"难为 完结+番外》TXT下载
    内容介绍: 23岁,徐清雅刚刚大学毕业,初出茅庐不怕虎,得罪了好几个上司,工作换了又换,就快走投无路的时候,遇到了她这一生的劫:刘允琛。 38岁的刘允琛成熟,优雅,男人味十足,同时,也很霸道。他看上了她,使用一切方法让她呆在他身边,宠她,爱她,让她离不开他,即使他已经有一个温柔贤惠…
  • 时少,你老婆A爆了
    小说《时少,你老póA爆了》TXT下载
    佟夕快死了,唯一的心愿就是安排好时先生!一要帮着时先生妥当处置家产,二要帮时先生找回心爱的女人。三是把自己的爱藏在心里,叫时先生忘了她。不过为啥做了这些后时先生化身成了小尾巴,还附带偷袭壁咚扑倒家装可怜?“你到底要不要脸,时先生?”“我是谁,脸是啥,佟夕我要你!”“时先生他们说我没男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