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元锋】的小说是什么?
  • 绝色无间
  • 乱世最牛赘婿
    小说《乱世最牛赘婿》TXT下载
    【历史征文】国防院校边锋暑假拉练遇大雨山崩,为救战友陷泥石流魂穿千多年前乱世一个即将入赘少年身上。这是一个没落贵族家庭,两个女儿共招一个赘婿,在婚礼前三天战争爆发了,家族每户一丁上战场,岳母心怀鬼胎在婚礼上做了手脚,新郎经尴尬洞房花烛即代岳父出征,中原经200年战乱杀鹨民风锐气尽失,视突厥…
  • 昏嫁错娶
    小说会爱错嫁头昏的昏
    君好说“每个男生的生命中都有一个叫婷婷的女孩子。”元俏认识这个叫婷婷的姑娘,那个姑娘照亮了所有男孩子的心。宣婷婷,埋葬了元俏的初恋,痛彻心扉,也因为她牵扯出来了命里安放的爱情“贺莫年,你以前认识一个叫婷婷的女生么?元俏小女人的依偎在男子宽厚的胸膛,闷声闷气的有些许的失落。“这么俗的字?”贺…
  • 逆势遨游
    小说《逆势遨游》TXT下载
    练成盖世武功,坐拥权势熏天嘛,也不是非要长得帅气才能做到。穷小子吃些苦头,受点委屈,咬着牙经历个九九八十一难,总能修成正果,普度苍生。
  • 快穿:男神又苏又撩
    快穿之陪你看星辰大凯
    【1V1,苏爽甜宠】修练万年的狐狸精阮软,为了在灵气稀薄的现代修出人形,与需要能量的主神一拍即合,穿越三千小世界,收集许愿人的灵魂,助自己修练。每个世界,总有渣渣,求教做人!也有男神又苏又撩!
  • 葵阳帝尊传
    小说《葵阳帝尊传》TXT下载
    【【2019“玄幻王者”征文】参赛作品】独阳不生,孤阴不长,阴阳相济,天下无敌。《葵花宝典》由于其修炼后过于浓烈的阳气,导致在华夏武侠史上竟无一人能够将完整的功法修炼成功,不可谓是武侠界一大遗憾。然而,在一个名叫极阳界的异世大陆上,其实早就有人因缘巧合下修炼成功,并凭此神功造就了一个伟大的…
  • 宝贝王妃太贪财
    宝贝王妃太贪财 小说
    她,元宝贝最大的梦想就是数钱数到手抽筋。不涉及到钱她冷静、睿智;一涉及到钱,秒变抽风、癫狂二货女。————————————————————————————————————她不就是为了捡一块钱跑到马路上吗?用的着把她撞死吗?撞死就撞死把,需要把她撞到穿越吗?穿越就穿越吧,至于让她穿成废材花痴…
  • 厌世者……神明
    厌世者的小说
    厌世者六岁患上了卡普格拉妄想综合症。厌世者七岁分裂出了双重的人格厌世者八岁开始并患上严重的抑郁症。厌世者九岁开始学会隐藏自己的内心。厌世者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