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光夫】的小说是什么?
  • 哆啦A梦:大雄的帕门大冒险
    哆啦a梦的大冒险小说
    与哆啦A梦与小超人帕门有关的小说,也是个人给小超人帕门写的结局。
  • 明梦启示录
    大明启示录小说
    公元二一一五年,在多民族融合的「紫原公國」裡,孩子們的幻想幾乎被抹殺。一連串血腥的鎮壓後,僅剩一處山中的要塞「千代目中學」以及為數不多的異形共濟會頑強抵抗。由於在討伐者培育學校「藤井齋」中不得志,年僅十二歲的少女.彩瀨圓香來到千代目中學,發誓掃蕩校內一切的「壞孩子」,但在那之前,她還得周旋…
  • 我真的很想穿越
    女主很强的穿越小说
    叮——!一个冰冷的声音,突然在神斯脑海中响起。【今日起,你便是无限空间唯一的适配者。】【完成无限空间下发任务,无限空间将通过任务完成度,给予同等奖励。】【初次激活奖励:卡巴内瑞基因、二次元美少女一个(限定版)。】综漫向!书名无力,但内容有保证想的书名全部被占用。PS:作者节操一般,请安心入…
  • 迷途的叙事诗
    迷途者的叙事诗txt
    迷途的叙事诗-刹那辉煌
  • 我的右手有点凶
    有关凶手的小说
    作为人类,是上天的恩赐。我们都是绝对的猎食者。唯独我们拥有可以思考的大脑。唯独我们可以挑选自己喜欢的衣服。毫无疑问,我们就是人类。嘿!你的右手里,有什么呢?
  • 穿越网王之花蕊如雪
    小说《穿越网王之花蕊如雪》TXT百度云
    我不知道我为什么会在这儿不过能遇见你们遇见你不枉青春一回是梦吗可又这么真实樱花像雪一样飘下来在我们之间落到泥土里我又突然看不清你的模样,即使穿越时空我也要再见到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