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克蕾】的小说是什么?
  • 炎精灵之剑
    克蕾艾尔斯坦《炎精灵之剑》
    炎精灵的剑。圣精灵的剑。吾手中的剑。__________↑无视那个中二并简介吧,虽然这就是小说全部了。笔者功力全失、文笔超烂、剧情俗套、废话连篇,几乎没什么可看性。所以呐,笔者不会要求乃们来看自己的文,顶多就是书荒的时候过来打发时间。当然,文中水很大、坑很深,而且笔者还是个不管埋的家伙。另…
  • 异界名录——盾之天下
    克蕾玛尔莉《异界名录——盾之天下》
    满怀期待,却没有想象的那么美好,虚幻的虚无缥缈变成了我的追求。
  • 精灵使的剑舞之冒牌火王
    小说《精灵使的剑舞之冒牌火王》TXT下载
    一个人类少年竟然得到了一个万界系统!穿越到了《精灵使的剑舞》世界!!而系统给他的样貌是火之精灵王沃坎尼克!!而少年就这么变成了少女?!而她最......
  • 精灵使的剑舞之娜莎
    漫综之精灵使的剑舞
    动漫/轻小说同人文笔不好目前一直走原著,完结后找个时间修改原创女主。
  • 绝色锋芒
    绝sè锋芒 txt全集
    当冷漠腹黑的她穿越到一个花痴草包的贵族大小姐身上后会发生什么?花痴草包的大小姐因为追美男二皇子殿下不遂,跌落下马昏迷不醒。再度睁眼,冷冽逼人。不久后,锋芒展露,慑人心魄。在这个魔法为尊,斗气傲天的世界里,何去何从?且看绝色的她如何魔武双修,震撼天下,开辟出一条逆天之路。俊美的二皇子殿下受皇…
  • 小波吉亚小姐
    波吉亚小说
    穿成波吉亚家族的小女儿,父亲是奸诈教皇,大哥是未来的“毒药公爵”,露克蕾莎惊恐的发现,她面临的命运会是13岁就嫁给某个人头猪脑的中年贵族男。行吧,那我就先把你弄成生活不能自理好了。露克蕾莎:我嫁了四次,当了四次寡妇,听说是我的哥哥凯撒·波吉亚做掉了我的每一任丈夫。哥哥你辛苦了!站在世纪之交…
  • 寻找节操的战神
    寻找节操的战神小说下载
    这是一个带着“满级面板,无限金钱”穿越到游戏世界的故事。这是一个为了解除自身的神罚,在乱世中拼命挣扎的故事。PS:本书主角的精神异于常人,请酌情阅读。
  • 精灵使的剑舞
    精灵使的剑舞下载txt网盘
    仅限冰清玉洁少女的特权精灵契约。阿蕾西娅精灵学院、贵族大小姐们汇聚于此,进行着作为精灵使应受的训练,接受精英教育。少年风早神人、因一次偶然的意外窥视到学院生少女克蕾尔洗澡时的样子、接着还被要求代替精灵与之缔结契约。就这样,神人成为了这个世界本不可能存在的、男性精灵使啦!「你、你要负起夺走我…
  • 阴影舞者与幻想系统
    小说《阴影舞者与幻想系统》TXT下载
    夜翼是一个代号,阴影杀手组织同期最强者的代号,可惜他倒在了组织最后考验面前。“活下去。”低声诉说着,夜翼握住好友手中颤抖的匕首,决绝的插入了自己的心口。当夜翼再次醒来,面对的已经是一个全新的世界,天赋者与魔幻生物的新世界,“叮!幻想系统已绑定!”伴随着脑海中的轻响,夜翼开始了只属于自己的全…
  • 全职猎人我成了养娃专业户
    小说《全职猎人我成了养娃专业户》TXT百度云
    自娱自乐文~为什么她走到哪都会碰到求抱养求亲亲的小正太小萝莉?就是一个女主角和颜值在线的猎人众从小看到大的故事,划重点:颜值。雷点:1.基本不走剧情;2.女主一出场就是满级;3.一切设定都是以女主为中心,包括原作里的人、事、物,会被作者乱搭乱造(人物性格尽量不会偏离,这也是本人的触点),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