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冯明英】的小说是什么?
  • [种田]田缘
    好看的男主种田小说完本推荐
    田缘作者:乡村原野简介:杜鹃跌入异时空的山野,穿到一名刚出生就被丢弃的女婴身上。被养母捡回家后,成了深山古村的黄杜鹃。老实木讷爹,烈性不会拐弯的娘,外加三朵姊妹花,纠葛纷争不断。且看杜鹃如何“四两拨千斤”,过自己的田园生活,继续未尽的情缘!已有完结文两篇。想看温馨种田的,请看《丑女如菊》,…
  • 田缘 [封推]
    [小说] 田缘 作者:乡村原野 简介: 杜鹃跌入异时空的山野,穿到一名刚出生就被丢弃的女婴身上。 被养mǔ捡
    田缘 作者:乡村原野 简介: 杜鹃跌入异时空的山野,穿到一名刚出生就被丢弃的女婴身上。 被养母捡回家后,成了深山古村的黄杜鹃。 老实木讷爹,烈性不会拐弯的娘,外加三朵姊妹花,纠葛纷争不断。 且看杜鹃如何“四两拨千斤”,过自己的田园生活,继续未尽的情缘! 已有完结文两篇。想看温馨种田的…
  • 田缘
    田缘 完整版
    杜鹃是个极乐观的女孩,常笑得如山花般灿烂!正当她把朴实的爱情演绎成一曲浪漫的童话时,生命却戛然而止,爱情在刹那变为永恒!跌入异时空的山野,杜鹃穿到一名刚出生就被丢弃的女婴身上,被养母捡回黄家,成了黄杜鹃。初来乍到的黄杜鹃因为吃奶问题被隔壁邻居欺负,还没满月就被设计定娃娃亲。她自信地想:就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