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冷紫凝】的小说是什么?
  • 大厂男孩boy
  • 我的老婆是妖精
    我的老pó是妖精txt免费阅读
    活了四千年的狐狸精说:杏林密方、琴棋书画、歌赋诗词、武略文韬、治国经略,当然,还有许多强身健体之术,我无一不通。秦征微眯着眼睛,嘴角上翘,微微蜷缩的食指与大拇指摩挲着,心中暗道:那我一定要娶你当老婆!第一章:画馆危机秦征,一副山水画你都仿不了,你连倒插门的资格都没有!钱初夏,我想你得搞明白…
  • 妖孽太子之邪妃萌宝
    妖孽太子之邪妃萌宝免费阅读
    叶云兮前世是个为钱拼命养活自己的普通人,一朝重生,她是神武国凤城首富叶家独女,是个爹疼娘爱的富二代。为了打理叶家的百万家产,过好逍遥自在的纨绔生活,她女扮男装用前世知识做起神童。五岁那年,一个诡异的美人师父闻名而来强收她为徒,一只千年灵鼠如影随形的逼着她学武功,一个无赖皇上威胁她做了怪癖太…
  • 绝世独宠,王妃别太坏
    [小说] 绝世独宠,王妃别太坏 作者:怪力小海 内容介绍: 上一世的商界女王冷璃,清冷孤傲,手段雷厉风行,
    绝世独宠,王妃别太坏 作者:怪力小海 内容介绍: 上一世的商界女王冷璃,清冷孤傲,手段雷厉风行,用十年时间夺回了被旁系霸占的家族,为了救弟弟捐出了心脏离世。 这一世的镇国侯嫡女冷璃,倾国倾城,可惜性子软弱,被庶姐欺压致死,早早离世。 当商界女王穿越时空来到这一世的冷璃身上,会产生什么样…
  • 绝世独宠,王妃别太坏
    王妃别傲娇全文免费
    上一世的商界女王冷璃,清冷孤傲,手段雷厉风行,用十年时间夺回了被旁系霸占的家族,为了救弟弟捐出了心脏离世。这一世的镇国侯嫡女冷璃,倾国倾城,可惜性子软弱,被庶姐欺压致死,早早离世。当商界女王穿越时空来到这一世的冷璃身上,会产生什么样的蝴蝶效应呢。原来下人口中她来历不明的娘亲身份是如此尊贵,…
  • 神魔武帝
    引 风雪亭
    这世间远远比你想象的要大,正所谓天外有天,大有仙、魔、鬼、人、妖诸界,小有青萝灵谷之界,其中仙、魔、鬼三界都是虚无缥缈的,或在九天碧落之上,抑或在九幽黄泉之下,无人知其存在,但是它们的传说却一直流传后世。凡人世世代代的修道者无不想位列仙班,遨游于苍穹之上,可是成仙哪有那么容易,成魔亦是如此…
  • 小花仙之命定之缘
    小花仙之命定之缘
    爱薇,曼椿,库安,尘雨(进去看就知道这是什么意思)的恋爱故事!!
  • 傲娇王爷总想娶我
    傲娇王爷总想娶我
    落小蕊莫名其妙穿越去嫁人。接受了命运安排,却发现还有更多的事情等着。待自己所有事情稳定下来后,以为可以过上幸福。却发现又是一个局,一步步的圈套被算计着。为了夫君酷帅狂狷的冷邪铜,自己不得不接受一切的突变。直到最后却打开了封尘已久了前世记忆,冷邪铜既然亲手把自己给杀了,得知结果后自己又该何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