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冷雪柔】的小说是什么?
  • 魔帝英雄传
    男主女主是慕容,阿福,冷雪柔的小说是什么
    一代弑天魔帝生性残暴,因杀伐过多,遭受人族三位神帝境强者围杀,又遭神秘人出手,弑天魔帝不敌,跌落灵气稀薄的灵曦大陆。因心有不甘,身死消亡之际将一昏迷少年碎魂,灵魂占据他的身体得以苟活。少年竟也叫帝弑天,身份不明,目前是麟州城城主帝元霸的小儿子,因其不慎跌落水中昏迷,才让弑天魔帝捡了个便宜。…
  • 斗神竞技场
    竞技场之神2
    一名特警,因为任务中的一个失误而死于非命,爆炸时他的灵魂被古董涅槃之心带到了一个以母为尊的母系氏族,在一个半瘫的痴呆儿身上重生后他将有怎样奇遇?这个以斗神师为荣成为斗神为最高目标的大陆究竟有怎样的过去?他能否屹立在斗神竞技场之巅成为传奇?最终他将选择怎样的阵营和生活?一切已经悄然揭开...…
  • 宫女退休日记 完结+番外
    [小说]晋江金牌推荐VIP2019-04-28完结 总书评数:7121当前被收藏数:23749 十年宫女生涯
    晋江金牌推荐VIP20190428完结 总书评数:7121当前被收藏数:23749 十年宫女生涯,丰钰终于满二十五岁出宫归乡,变成没有着落的老姑娘。 婚事急急提上日程。 于是克妻克子克父母亲族的天煞孤星安锦南入了她的眼。 女主沉着冷静会做人,男主腹黑阴狠神经病。 排雷: 1、女主c,男主老…
  • 滨海情人劫
    顾轩韩月彤《滨海情人劫》
    滨海情人劫(星小陌)
  • 倾城色:慵懒王妃
    [小说] [倾城sè:慵懒王妃/忘之风景著] 书籍介绍: 遥望不返倾城sè,锦绣河山掌中翻。天荒地变心虽折
    [倾城色:慵懒王妃/忘之风景著] 书籍介绍: 遥望不返倾城色,锦绣河山掌中翻。天荒地变心虽折,此生情定意亦玄。话说,既然已经穿越,为何我还有折腾自己?一个馒头,将自己变为了宸王妃,懒得理了,不如吃饱喝足,闲看庭前花开花落,顺便再无事遨游大好河山。什么身世之谜,什么血海深仇,她不是原…
  • 魅影倾城
    魅影倾城
    为报恩,她守护在他身边数十年,他却视而不见,将那当成是理所当然,然后为了权利,娶了她的妹妹,以为她还会像以前那样一直守护在他身边,殊不知,在他正式来对她妹妹下聘礼的时候,她才开始意识到,这十年来,她对他的感情一直都不是爱情,只是为了报恩而已。在他成亲的那天,他被刺杀,她就坐在她旁边,本来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