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凌冬儿】的小说是什么?
  • 落颜歌
    落颜歌
    曾经欢天喜地,以为就这样过一辈子,走过千山万水,回去却已来不及,曾经惺惺相惜,以为人生总有一知己,不争朝夕不离不弃,原来只有我自己。“我只是想给自己一次机会,也给你们一次机会啊。”话音刚落,她已经带着月消失得无影无踪了。“十年之后,我们再”紫衣女子无奈地摇摇头,看了看怀里的孩子,白嫩的脸蛋…
  • 我能无限收妖兽
    我能无限收妖shòu起点
    关于我能无限收妖兽:林川穿越异界,附身在一废材体内,却意外激活万物本源血脉,走上世界之巅。血脉激活,收服蚊子成为本命兽,蚊子进化,三色道蚊,吸食天下万物,反哺主人!血脉压制,收服万古苍龙成为本命兽,震慑万妖,一统龙族!血脉返祖,收服家中小鸡成为本命兽,返祖成凰,凤鸣天下,万妖臣服!
  • 天武乾坤
    天武乾坤有声小说
    孩子,爷爷此生别无他求,只希望你能够在修真界留下梵天剑宗一缕根基,将宗派发扬光大,恢复昔日巅峰!——逍遥子云儿,你要像你爹一样,成为一个顶天立地的男子汉!——独孤秋素二十五年前,你是那么潇洒的离去,而今却是让得一大堆人为你而牵挂,你的心,是不是有些狠了?——月凝霜冬儿会为了少爷,打败任何对…
  • 借种生子误惹黑道总裁
    男主女主是皇甫,徐妮琴,戚子恒的小说是什么
    十八岁,没人疼没人爱,她学别人酒吧买醉、玩一夜情。没想到随手一抓抓来一个冷酷霸道的他。一夜激情后,一把手枪抵上她的脑门,孑然一身,她渴望一个亲人。暗暗做下一个大胆的决定——她要借种,生个baby。只是五..
  • 穿越之腹黑小医妃
    穿越之腹黑小医妃免费
    苏亿瑾原为当朝太子的未婚妻,不料被自己的继母和妹妹陷害,从此名声扫地,遭人唾弃。因救轩王夜寒轩一命,高超的医术被他看中,从此命运与他交织在一起,开启了你追我赶的猫鼠游戏。为了解除和太子的婚约,苏亿瑾无端卷入了朝廷后宫争斗以及九州各国的阴谋暗战之中。多次历经险境,苏亿瑾终于明白生存不易,为求…
  • 借种生子:误惹黑道总裁
    借种生子 误惹黑道总裁txt下载
    【揽凤阁出品】十八岁,没人疼没人爱,她学别人酒吧买醉、玩一夜情。没想到随手一抓抓来一个冷酷霸道的他。一夜激情后,一把手枪抵上她的脑门好不容易死里逃生,她却被父亲净身出户。孑然一身,她渴望一个亲人。暗暗做下一个大胆的决定——她要借种,生个baby。一次盛宴,幻想着美丽的邂逅,不想阴差阳错,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