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凌语】的小说是什么?
  • 总裁私宠之娇妻养成
    总裁宠养娇妻全文免费
    ┈═☆他,龙俊亨,娱乐界的大亨,音乐界的鬼才,LMonstar娱乐公司的创办人、总裁,‘江城八公子’之一,酷帅俊朗,在面对媒体的时候一向是冷淡酷酷的,素有‘面瘫鬼才’之称。本对任何人事物都感到无所谓的他,终有一日,因为自己的义气相救,而渐渐变得对她的人,她的事在在感到有所谓。她,凌语嫣,凌…
  • 倾城炼器师之妖夫临门
    小说《倾城炼器师之妖夫临门》TXT下载
    [倾城炼器师之妖夫临门/妖仙晓晓著] VIP20140923上卷完结 已有6608人读过此书,已有260人收藏了此书。已更新300962字,作品已完成 书籍介绍: 凶残狠毒莫攀比,何人赛过凌语嫣! 她凌氏一族的废材七小姐,被姐欺凌,被母毒打,被兄污染,最后十米房梁嫣红一地! 再次睁眼,…
  • 倾城炼器师之妖夫临门
    倾城炼器师之妖夫临
    凶残狠毒莫攀比,何人赛过凌语嫣!她凌氏一族的废材七小姐,被姐欺凌,被母毒打,被兄污染,最后十米房梁嫣红一地!再次睁眼,她重生到了十年前她摆脱了废材的命运,天赋重现,她不再容忍,冰冷的心露出了残酷的獠牙,她残暴凶狠,冷酷无情,步步为营,她将人世变成烈狱,自己化为厉鬼,将曾负她的人十倍还之在这…
  • 疯魔邪主
    小说《疯魔邪主》TXT百度云
    灵魂意外穿越,异世里却无法修炼,一份份机缘,走上了无上战天之路
  • 反穿之旷世奇缘
    男主女主是凌语,连爵,颜冰玉的小说是什么
    离奇的穿越,让她来到了这个陌生的世界,让她在众人面前频频闹出笑话。而这位自称她未婚夫的男人,到底是何方妖孽?竟然如此轻薄她!她发誓!将会与他水火不如!
  • 盛宠无双,傲世狂妃 [金榜]
    小说《盛宠无双,傲世狂妃 [金榜]》TXT下载
    《盛宠无双,傲世狂妃》作者:轩之飞翔 字数:1,354,936|阅读:2,779,601|推荐:24,504 她,商界女王,黑白通吃,做事果决,睿智深沉,风华绝世,因奸人谋害,再次睁眼,变成了侯府貌美残缺,一无是处地她。 岂料,她并非市井传言那般不堪 收敛锋芒,不是姑奶奶的作风。 废物…
  • 七域破乾坤
    小说《七域破乾坤》TXT下载
    乾坤生六子,是为八卦;乾天,坤地,震雷,巽风,坎水,离火,艮山,兑泽。坤域出现一古来仅有“梦入神机”的少年,举宗上下护得少年远遁他域,故事从这里开始,且看熊孩子如何填泽破山,泯火枯水,撕风吞雷,撼地动天!原来那个不是梦,那个声音一直是他,只有他!他是...即便父母魂神碎,肉身灭,只要还在这…
  • 玄幻:开局沦为女帝团宠!
    团宠玄幻小说女
    开局就偶遇女帝!美!太美了!一点不夸张的说!水池中那女子的容貌完爆萧凡生前见过的所有女人!“谁?!”萧凡愣神之际,水池中的女子也开口了。回过神来。萧凡也慌张一片。“妹子!”“你先听我说!”然而。那绝色女子根本不给萧凡把话说完的机会,芊芊玉臂抬手一挥,一道蕴含着浓郁杀气的水剑朝着萧凡飚射而来…
  • 盛宠无双,傲世狂妃
  • 无限冒险之异界大征程
    小说《无限冒险之异界大征程》TXT百度云
    嘿,遇到了一只长得像猫咪那样的玩意,它灰头灰脸,可萌可蠢,可盐可甜我就抱抱它,希望和它一起快高长大,一起冒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