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凌霄谷】的小说是什么?
  • 妖祖婆婆
    仙域祖pópó
    (天煞之女携手零公子谱写妖道传奇)阿潇遵师父之命前往紫星宗,寻找压制住体内失控灵力的方法,与总受欺负的小哑巴白一尘结识,并对他产生了陌生的情感。一次意外,阿潇解开封印,放出了被困千年的魔殿下陆临,本是无意之举,却被陆临以报恩之名缠上。紫星宗弟子领命下山寻找魔石,阿潇三人也在途......中…
  • 天命由心
    半由天命半由天
    六界盛传:衰神长了个人样,却从不干人事。为了让众生都沾沾丧气,衰神总能让人猝不及防地悲从中来。衰神所作所为,人神共愤,却又无可奈何。毕竟说也说不过他,打也打不过他。八百年前,天下第一武神,天帝圣尊,为了众苍生,与衰神在虚古秘境一战。天帝胜而闭关不出;衰神败而越发猖狂。一战成谜!衰神更加有恃…
  • 无界乾坤
    乾坤新世界
    《无界乾坤》故事提要——风云变幻无穷尽,人生百态有始终...血染多情世,淡然一笑间...红尘有限,大道无边!且让我:观一载春秋,千古沧桑几世忧?听一曲离愁,无尽相思你难留!品一梦红尘,天涯有穷心荏苒...念一寸柔情,君临天下荡九州!乾坤本無界,無界是乾坤!!(读者qq群:299584295…
  • 逆天重生:缠上冷漠上仙
    上世逆天重生
    她无情无爱,自私到了极致.为了成就放弃友情,亲情,甚至是他.原本以为自己放弃这一切就能成就大道,却不知自己早已误入歧途.最终死在好友手下,若能重生,她一定要改写这一切,还有那个对她失望之极的他。他是高门弟子,别人眼中的人上人.人生前途光明无限,只是那女子为何这般看我?为何那么努力的想要追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