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刘天佑】的小说是什么?
  • 影视位面抽奖传
    [小说]《影视位面抽奖传》全集 作者:平淡就是真 刘天佑无意中获得了穿越影视世界的神器,且看他在无数的位面
    《影视位面抽奖传》全集 作者:平淡就是真 刘天佑无意中获得了穿越影视世界的神器,且看他在无数的位面如何一步一步走向强者的巅峰。 第一章穿越之始 刘天佑站在路边看着眼前来来往往的人群脸上的表情十分精彩,惊讶,兴奋。还有一点点喜悦。 在他身边经过的人都是民国时期打扮,四周也是无数的店铺,…
  • 影视位面抽奖传
    电影位面抽奖传txt
    刘天佑无意中获得了穿越影视世界的神器,且看他在无数的位面如何一步一步走向强者的巅峰。(本书包含各种电影,电视剧世界,内容精彩不容错过)@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封天花妖
    刘天佑上官《封天花妖》
    奈何桥上叹奈何,是非不渡忘川河。三生石前无对错,望乡台边会孟婆。秦岭山中,血红牡丹白牡丹修炼成形,却因私闯天庭与二郎神结下深仇旧恨,后在人间书生、刘天佑及地府判官鬼留风的帮助下,上到天庭和二郎神一了恩怨,却没想到引起太上老君和十殿阎王陈兵凌霄宝殿前。(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 东升公司
    东升要账公司
    公司最后的面试结束以后出门发现环境都变了,没有看错的话前面出现的那拿着电锯的无头男子不该是自己的同事,办公司厕所马桶里的带血人头是真实还是道具,怀旧风格的办公司居然有现代监视器,是人为造成的还是其他,一个大学毕业不久的普通人又该怎么应对。
  • 荣华路之我不为刀俎
    江长义刘天佑《荣华路之我不为刀俎》
    一个只认识自己名字的少年郎,家道中落,寄人篱下,偏天生好赌,且逢赌必输。独具慧眼的姑父认为他“奇货可居”,亲自送他去投军。福大命大的他和苍狼国大军厮杀了多年,在追击苍狼国幼主的过程中,误打误撞,生擒了苍狼国大军师冯玕\、幼主冯福等,从此走上了辉煌腾达的道路......
  • 和玉种田记
    和玉种田记txt微盘
    ():/b7539/第一章和玉穿越“爸,妈,和你们商量件事情,我不想回s城了,我们家就我一个孩子,留在家里陪你们”刘和玉下定决心对着父母说。“和玉,爸妈知道你孝顺,可是你从小也是我们娇生惯养长大的,没干过农活,虽然上的是农业大学,但是你一直在农业研究所工作,在农村也找不到工作啊!”和玉的爸…
  • 超级长生神婿
    超级长生神婿
    一场蓄意的车祸,赘婿姜辰终于结束了天人五衰,恢复记忆,原来他已经活了五千年。
  • 强者为尊(凌云)
    强者为尊(凌云)
    作者:风起凌云强者世界,强者为尊,斗世间强者,登绝顶巅峰,舍我其谁!第一章:天启传承太阳将要落下山去,木轩在夜郎街等待着,心中思索着,排演着接下来要发生的事情。夜郎街是中州城中一条因为爱情而闻名的街道。“木轩,我来了,有什么事情找我,你说吧。”木轩身后走来一少女,脸上带着些许不耐烦,开口道…
  • 强者为尊
    强者为尊小说免费阅读
    ()()我明明是出名的学霸,却被老爹强迫着进了一所全市有名的渣子学校,并给我下达了两个不可思议的任务,一个是找女朋友,另一个竟然是amphellipamphellip
  • 道士的无限之旅
    道士的无限之旅全文免费阅读
    有人说,这里是天堂,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得不到的。有人说,这里是地狱,在生死之间挣扎,在杀戮之中沉沦。无数人在这里登临巅峰,无数人在这里堕入泥潭。这里是轮回都市,一个蕴含着无限希望的地方,一个隐藏着无尽恐怖的地方。直至一个末法时代的道士到来,搅起一片风雨,颠覆整个轮回,登临万界之上,化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