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刘子谦】的小说是什么?
  • 公主心计
    公主心计txt
    一朝穿越竟然成为公主,谁知公主却是这么难当,遇到一个冷酷将军不说,还又跑出一个难缠的太子妃。我的妈呀,这是得罪了哪路神仙,让我穿越来受这般罪,但本公主也不是吃素的,且看我如何玩转宫廷......【情节虚构..
  • 皇后金灿灿
    宇文玄与金灿灿
    艾牛《皇后金灿灿》第一章:可怕的梦“这里是哪里?”刘欣榆睁开惺忪的眼睛看了眼这古香古色的地方呢喃道!,奇怪自己不是在房里睡午觉吗?怎么到这里来了!突然,她赫然发现自己的手脚根本就就动不了!天啊,她竟然被人绑住了手脚,这什么情况?她该不会被谁绑架了吧!刘欣榆下意识的再次看了下周围的环境,天啊…
  • 死亡背后的真相:死亡记忆
    死亡背后的真相:死亡记忆
    死亡背后的真相:死亡记忆(杨忘)
  • 爆笑穿越:女主她撩了就跑
    男主女主是刘雁南,谢玄,独孤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失败,投胎成铁匠就算了,胸还没了!好不容易想救个美男,却连累别人一起被敲晕!她点儿背到被山贼抓走三次,敲晕五次,抓去做黑工一次!摊上一个满嘴跑火车的哥哥,一个一激动就狂暴的闺蜜,还有一个山寨野生大当家,她减肥逆袭的道路一波七八九折!!!哥哥:“我要跳起来打你膝盖!”闺蜜:“别人都不能骂…
  • 赘婿之不死王庭
    “刘浪还没到吗?不来的话,以后就不用来了。”一名上了年纪,脑袋谢顶的老头冷语道。“二叔公,刘浪路上堵
    活着很累,我曾想过去死。渐渐地,我忘记了自己从哪来,要到哪去。不觉间,我厚颜无耻地活到了现在。浑浑噩噩里,我创造出了一个无敌的势力:不死王庭。懵懵懂懂中,我爱了一个人,一寻,便是九世轮回。
  • 清穿之皇后难当作者:易嘉禾(晋江vip2012.8.14完结)
    清穿之皇后难当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ω^)↗☆、第一章册后风波“皇后娘娘......”是谁在小声叫她,头为什么这么痛,周围好乱啊,窃窃私语像是无数只苍蝇在她的耳边绕来绕去,叫人烦躁。佟晚努力的睁开眼睛,突如其来的强光让她本能的伸手去挡。方一抬手,又…
  • 高冷校草:邪宠呆萌三小姐
    顶点小说请记住我们的网址:www.x23us.us国际机场。宁染拖着一只小行李箱,跟在自家爸妈身后,
    圣斯兰学校,女扮男装宁染看到入学通知书后只有一个念头,她要去拆了圣斯兰学校,当她化名为宁然来到圣斯兰学校后,为什么会有这么多人缠着她。某个傲娇少年:“喂,你这么暴力真的好吗?”某个呆萌吃货少年:“染染,咱们去我家吧,韩大厨又做了新菜哎!”某个温文儒雅的少年:“小染,你要注意身体,不要总是和…
  • 福运皇妃
    福运皇妃txt下载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重新来过,许棠不想再做普通宫女了,所以就做了一个大胆的决定。那就是:抱紧皇帝陛下的大腿,一人得道鸡,鸡犬升天!只是,原来风光无限的皇位之路,原来也是凶险万分。不过,有她这个好运娘子在,又怎怕?陛下别慌,容我梳妆打扮停当,再来为你斩恶锄奸,挑选明臣…
  • 法家高徒
    法家高徒txt百度云
    百家争鸣,神道显圣。儒家可以出口成章,笔伐口诛。道家通阴阳,明造化,修成阳神,逍遥万世。墨家造傀儡,做机关,一城可以抵御百万雄兵。兵家修身,力拔山兮气盖世,有万夫不当之勇。法家位列三教九流之一,又有何神通?新书《猎头诸天》已经发布,这是一个猎头故事,敬请期待!读者群招兵买马:4302124…
  • 您的失联男票请签收
    王兰王奕《您的失联男票请签收》
    一朝穿越,穿成了个采花贼王奕析表示,心累,忐忑,怂最主要的,还是怂毕竟这个采花贼的故事,他有幸拜读过蒲松龄大大写的《人妖》,他由头至尾的读过好几遍这采花贼的下场,他也记得门清——被人识破了身份不说,还挨了一刀,就此成了个太监都说作为熟知剧情的穿书者定能凭着对剧情的熟知成就一番大事业而王奕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