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刘弘】的小说是什么?
  • 逆修成神传(初霁)
    刘弘玲玲《逆修成神传(初霁)》
    作者:雨初霁穿越到肉弱食强,尊崇强者,欺凌弱者;杀人夺宝,勾魂夺舍,这些时无时不刻都在发生的修真界。在失落的大陆追求力量,步步踏上世界的颠峰。篡改命运的法则,我命由我不由天。序章无可逃避的命运此刻是炎热的夏季,正值午时烈阳当空之际,繁华的大街上显得比较宁静,家家户户的人都开始忙碌起午餐,街…
  • 逆修成神传
    逆修成神传下载
    穿越到肉弱食强,尊崇强者,欺凌弱者;杀人夺宝,勾魂夺舍,这些时无时不刻都在发生的修真界。在凡界,他精通多种秘法,堪称史无前例的第一修者。在仙界,他更是单抢匹马,抵抗各方压迫,以极强天资感悟众多天道。在神界,他了解到了事情的真相,为命运的枷锁耗尽心力,试图篡改命运。成功余否,尽在《逆修成神传…
  • 逆修成神传
    小说《逆修成神传》TXT下载
    《逆修成神传》全集 作者:雨初霁 穿越到肉弱食强,尊崇强者,欺凌弱者;杀人夺宝,勾魂夺舍,这些时无时不刻都在发生的修真界。在失落的大陆追求力量,步步踏上世界的颠峰。篡改命运的法则,我命由我不由天。 序章无可逃避的命运 此刻是炎热的夏季,正值午时烈阳当空之际,繁华的大街上显得比较宁静,家家…
  • 少帝成长计划
    小说《少帝成长计划》TXT下载
    起点VIP20210731完结 在漫长的历史长河中,有这么一个生而神圣,万人追捧,至高无上的群体——皇帝。 但总有那么几个倒霉皇帝,没有能力左右自己的命运。 就像此时的刘弘,正坐在公元前180年,长安未央宫后殿的御榻之上,无奈而又苦涩的看着眼前的酒樽,不知该如何是好。 在他身后一墙之隔,未…
  • 锦城花时
    小说《锦城花时》TXT下载
    《锦城花时》作者:巫羽 简介 为避祸庄扬一家居于竹里,发现对岸住着一个穷孩子。 庄扬想,已有弟妹要照顾,不差再照顾一个。 庄扬本想过着种田养花撸熊猫的幸福日子,不慎养大了一头大型犬。 山河可许,唯求相随。 刘弘X庄扬 内容标签:布衣生活种田文年下 主角:刘弘庄扬 作品简评 …
  • 少帝成长计划
    少帝成长计划txt下载
    新书《大元宰》已发布。在人们心中,皇帝这种生物,生而神圣,万人追捧,乃是至高无上的存在。但总有那么几个倒霉皇帝,没有能力左右自己的命运。就像此时的刘弘,正坐在公元前180年,长安未央宫后殿的御榻之上,无奈而又苦涩的看着眼前的酒樽,不知该如何是好。在他身后一墙之隔,未央宫正殿,本该是刘弘肱股…
  • 锦城花时
    锦城花txt
    简介:为避祸庄扬一家居于竹里,发现对岸住着一个穷孩子。庄扬想,已有弟妹要照顾,不差再照顾一个。庄扬本想过着种田养花撸熊猫的幸福日子,不慎养大了一头大型犬。山河可许,唯求相随。刘弘X庄扬大概是个甜文。每晚7点左右更新。感谢基友@小鸟就是欢欢酱绘的封面★已完结种田文《比邻》★和编辑商议好6月7…
  • 汉家天子刘玄德
    小说《汉家天子刘玄德》TXT下载
    堂堂炎汉四百载,怎可惶惶而终?这是一个重生东汉末年为刘备,三兴大汉的故事。
  • 轮回晶石
    石之轩轮回
    轮回再现,世间血雨再起,一块神秘的晶石,运载着万物大道修仙仙魔,乱世岂如我愿,一个冷酷的少年,漂泊在天地之间这世间,没有对与错,自从有它的存在那一刻起,一切都注定了...
  • [娱乐圈]我在南韩磕CP
    娱乐圈 我在南韩磕 小说
    【入V公告:本文将于9月27日星期天入V,当天万更掉落,感谢小可爱们的支持呀】胖蛋饭圈里,有一个众所周知的CP神站ALLove站其角度之刁钻、照片之唯美每每出图必然引起CP粉们的狂欢!裴霜霜白天是舞台上光芒四射的爱豆,晚上则是磕CP磕昏头的迷妹。本文又名《为了磕CP我成了一个爱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