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刘思远】的小说是什么?
  • 抗战之华夏军魂
    抗战军人之魂
    抗战到底,始终不渝,即敌军一日不退出过境,川军则一日誓不还乡。曾经的历史上,川军义无反顾的浴血奋战,视死如归,然而装备的落后终究用人命去抒写一幅幅悲壮的画面。主人公穿越来到民国,利用自己特殊的身份,战前练兵,囤积物资,发展装备,战时带领军队顽强作战,驱逐日寇,收复失地,开疆扩土,利用自己对…
  • 官妖
    [小说][官妖青云之路无终点著] 为官如妖,平步直上青云。 手段如花,一路开到荼靡。 [正文第一章gǒu屎运]
    [官妖青云之路无终点著] 为官如妖,平步直上青云。 手段如花,一路开到荼靡。 [正文第一章狗屎运] “八点四十在解放路工商银行门口” 看着笔记本上突然冒出来的这段话,大四学生刘思远觉得哭笑不得。 五分钟前,怀着忐忑心情的刘思远在笔记本上随意写下了一句话:‘如何能保证百分百入取公务员?’结…
  • 飞欧
    盖欧卡 飞
    新手开坑多多包涵,轻点骂谢谢(๑ŏ﹏ŏ๑)
  • 安逸闲
    安逸闲
    [安逸闲/作者:百灵Lucky]【本文坚决一夫一妻制!将一夫一妻制进行到底!】小小女主洛羽为寻父亲和姐姐洛芙踏上了征程,期间好人坏人连番上演好戏,勾心斗角,尔虞我诈,连环计,层出不穷!一瓶重生水勾出被遗忘的往事,一根玛瑙红簪牵扯出秘密身世!紫苏为何三番五次欲害死洛羽?刘思哲为笛子报仇隐忍不…
  • 君临漩神
    君临漩神
    醉!拥美女入怀。醒!站苍穹之巅。灵魂所过之处,世人全都迷途。漩气所掠之处,万物皆要臣服。药剂师,可治人伤病亦能取人性命。发展到巅峰的漩气,将会成就何种的霸业?魔兽?那只是我功成之时的伙食!家族?在最强武力之下只得俯首!官方作者指定QQ群:162572355欢迎加入
  • 我才是这个世界最狠最渣的崽[快穿]
    顾泽阳刘思远《[腐书]我才是这个世界最狠最渣的崽[快穿]》
    我才是这个世界最狠最渣的崽[快穿]作者:琼玖谦简介:谁还被各色极品、渣渣害过呀。可偏偏这些人爬得比谁都快,比谁都高。陆安然只想让这些人见识见识什么叫一山更比一山高。让他们知道知道什么叫做真正的渣渣,极品以及心狠手辣。渣渣们:呵,以大欺小,仗势欺人这种事我最拿手了。陆安然:抱歉,论手段你没我…
  • 我才是这个世界最狠最渣的崽[快穿]
    [小说][穿越重生]《我才是这个世界最狠最渣的崽[快穿]》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琼玖谦(晋江19.2
    [穿越重生]《我才是这个世界最狠最渣的崽[快穿]》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琼玖谦(晋江19.2.01VIP完结) 简介: 谁还被各色极品、渣渣害过呀。 可偏偏这些人爬得比谁都快,比谁都高。 陆安然只想让这些人见识见识什么叫一山更比一山高。 让他们知道知道什么叫做真正的渣渣,极品…
  • 纨绔大少
    梦幻之纨绔大少
    不无脑,配角带脑子,不圣母。简介写的再好,不如书的内容好。坏事做尽的纨绔大少,被人暗害,意外重生,这一世,我要将欺我、辱我、谤我的人全部踩在脚下。“我林逸做事全凭喜好,我凭什么在乎你们的看法?”
  • 穿越火线
    小说《穿越火线》TXT下载
    【飞库最强二组签约作品,保证完本,请放心阅读。】披着科幻的外皮,写游戏;披着游戏的外皮,写科幻;由于玩cf才想要写这本书,但是这本书的内容未必与cf里的东西吻合,所以不要较真!感谢书友摩羯座提供书群。穿越火线群号是(79878164)充满热情的,富有幻想的,英俊潇洒的妩媚弄人的,渴望变神的…
  • 开局疯狂氪金一千亿
    开局疯狂氪金一千亿
    在未来一款名为《全民纪元》的游戏横空出世。当巨型怪兽入侵万族再降,就此一个全新的世界拉开序幕当得知虚拟和现实只有一墙之隔时,还是毁灭的开始?还是新的希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