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刘梓豪】的小说是什么?
  • 天际黎明
    刘梓豪弗里曼《天际黎明》
    事情发生在经济战,史称第三次世界大战后,被改变的世界格局后,二十年,以国家来划分疆域的时代已经不复存在,取而代之的是以各个家族领头的大型城市为主导的世界格局。然而,就在世界逐步走向稳定的时候,突然出现的生化怪物开始威胁人类的生存,当人们探寻事情的真相时,却发现,这发生的一切,都是二十世纪冷…
  • 信息管制者
    郑文成郑文《信息管制者》
    “今天吃了戚风蛋糕,超好吃,推荐大家尝尝”“穹妹最萌,穹妹我老婆!!!”“某些人真的是自视清高,真以为我会特意回复你们什么吗”诸如以上这些信息,相信每个人在生活的过程中都会遇到它们不是有形之物,也不是生活必需品,却渗透到生活的每个角落信息的发出者希望将自己的某种想法,某种情感分享、告知给某…
  • 逐天大帝
    逐天大帝 天墓 小说
    逐天大帝齐天宇,一个被誉为最接近上苍的男人。遭结拜兄弟暗算,逆天重生到一个天生绝脉的废物少爷身上,以至高禁忌法成就最强根基,冲击无上主宰境。他日吾逐天而归,诸天仇敌皆要覆灭。他日九霄彩霞遍地,金甲披身,不负红颜不负卿!逐天大帝齐天宇,一个被誉为最接近上苍的男人。遭结拜兄弟暗算,逆天重生到一…
  • 人间理想焉栩嘉
    小说《人间理想焉栩嘉》TXT下载
    星河滚烫,焉栩嘉是人间理想。这个同桌有点怪,可高冷会怼人,可温柔全给了那个小丫头,还装作和她很不对付的样。“焉栩嘉,你再看我,我会怀疑你喜欢......
  • 狼狼君的沙雕日常
    白狼君和黑狼君的日常
    写作者在日常的沙雕状态,会出现游戏里的人物,想和作者一起沙雕快乐的玩耍,随时欢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