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刘泰平】的小说是什么?
  • 最强开光系统
    最强开光系统小说
    最强开光系统,万物皆成神器!虽然是这么说——球鞋(精良品质):奔跑速度+40%,弹跳力+30%,1%概率触发技能梦幻脚步。麦克风(稀有品质):低音感染力+60%,告白成功率+15%,5%概率触发技能死亡尖啸。内裤(卓越品质):舒适度+50%,持久力+35%,15%概率触发技能养精蓄锐。咳咳…
  • 故事里的主角
    [小说][都市校园]《故事里的主角》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林汐意(潇湘VIP完结) 第1章来到你
    [都市校园]《故事里的主角》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林汐意(潇湘VIP完结) 第1章来到你的世界(1) 青涩的喜欢,酸涩的暗恋。 ——林汐意《故事里的主角》 ——青春之言 盛夏。 落日的余晖穿过,折射成交叉相对的黑影。 少年静默地走进,走进,擦过。她飘过,远了,远了。 来到你…
  • 故事里的主角
    我成了故事里的男主角
    徐廉奕:“因为有了你,才会有我存在的意义。”“因为有了你,才会有我安好一生。”林臆。徐廉奕:“故事里的主角是你!”“我还是很喜欢你!”林臆。徐廉奕:“因你而生,为你而死!”“我只要你活着!”林臆。我们说好的,一起年少,一起到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