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刘玉娘】的小说是什么?
  • 凡尘道末
    '寒冬已过,正是春日当头。幕槐城位于晋国西南边陲的白沧江畔,北临青山西面大海。因盛产幕槐花树而闻名,
    世间纷扰,武道为尊。凡尘之上,皆为长生。这是武道的盛世,同样也是武道的末日。而在武道面临消亡之际,那芸芸众生又该何去何从。穿越者陈钰因为一块铜镜碎片穿越到一个被激将了两句就撞树身亡的陈家少爷身上。面临的第一个危机居然是他这个世界亲爹的清理门户?万幸还有传说中的金手指——那浑身上下散发着神秘…
  • 绣娘在上
    刘玉娘泽坤《绣娘在上》
    【无穿越,无重生,古代掉马文】传闻渭云镇绣娘秦杳一张绣图值五两银子,堪入云丰城一品阁。有人看过——绣得一塌糊涂,狗屁不是。传闻渭云镇绣娘秦杳,貌若天仙,追随者无数!村中人吐槽——十九岁未嫁,不是品行不端,就是身上有疾。传闻绣娘秦杳,谦和守礼,儒雅如君子。有人惊愕——他派出去的人断手断脚,无…
  • 霉女穿越:妖孽王爷踢下床
    妖孽王爷踢下床
    作者:芷溪☆、1一吻穿越春暖花开,风和日丽,春天的校园内,处处洋溢着春的气息。人的心情也好地无以复加,看看那绿树,那盛开的百花,还有那飞舞花间的精灵,闻着那扑鼻的花香,真想陶醉其间。走在干净整洁的校园小路上,一身雪白长裙的叶珊珊,长发飘逸,双手背在身后,脸上洋溢着甜美幸福的笑容,一想到一会…
  • 嫁个土匪好种田
    嫁个土匪好种田txt下载
    末世第一基地的末路狂花魂穿古代,成了县令家不受宠的二小姐,一睁眼就被个帅土匪扛回了山头。不图她的色,只图她的钱,干脆一不做二不休两人合伙来种田。且看她手握功德系统,前打猛虎后虐渣,日子越过越红火,赶上朝廷招安,还捞了个将军夫人当。
  • [快穿]女种马之rou欲横流
    快穿之种马女配流
    χsγǔsんǔщǔ.còм(xsyushuwu.com)女diao丝也要男人来满足需求,现实生活中找不到那就虚拟的呗,虚拟的要多少优质男就有多少优质男。何辞为穿越到不同的世界中完成不同香艳的任务使自己逆袭成女神,把所有帅哥一网打尽,男种马算什么,请看新一代女种马何辞为活色生香之旅。?简洁版…
  • 南柯行记
    柯南小说完本排行榜
    两个失意的年轻人跟随考古女学士相约到南疆探索神秘的楼兰,昔日好友却在争夺一块古玉时意外落入时空漩涡,来到了几千年之前、几千里之外的商都——殷,而同行女子却落了单,醒来之后发现自己竟然在一顶穹庐之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