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刘琦】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三国我做主
    重生之三国我做主
    三国——在那个英雄与枭雄、狗贼与奸贼的疯狂世界,身处乱世,人人自危,但总有些人志存高远,乱世称雄。东汉末年,群雄逐鹿,烽烟四起,特种兵高强于世界末日之夜魂穿被世人视作犬豚的三国公子刘琦,为改变历史命运奋力抗争,运用先知先觉在风起云涌的三国时代纵横驰骋,铁蹄踏遍宇内,巨轮雄征海外,历史悄悄改…
  • 全能金属职业者
    主能金属职业者
    刘琦是世界上唯一拥有异能人类,并且是金属异能。记者:请问刘先生,作为世界知名金属专家,为何只愿意做一名农机修理师呢?刘琦:因为自由,我不喜欢过分装,不想当世界首富,只想做一名农机师傅而已。记者:凭刘先生魁梧的身材和出众的外貌,想过从事其他方面的工作吗?刘琦:没有,我只想钻研金属领域(长得高…
  • 三国之荆州我做主
    三国荆州我咋主
    名牌大学历史系的大学生离奇的穿越到三国时代,成为荆州牧刘表的长公子刘琦,仗着对丰富历史知识的熟悉和先知先觉,抢地盘,收名将,纳美女,发展经济,强我华夏,玩转一个别样的三国。@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三国听风录
    国风有声小说收听
    特种兵刘琦,在一次意外中穿越到了三国时期,并顺理成章的成为了八骏之一的刘表的大儿子刘琦。此刘琦已非历史上的彼刘琦,看刘琦如何扮猪吃虎,默默发展。等待时机,一遇风雨便化龙,将三国的天搅得天翻地覆,日月无光!这么好的条件,荆州,收了;猛将,拿下;美女,嘿嘿,你觉得刘琦会放过么?天下,一切尽在掌…
  • 三国之刘琦
    三国穿越小说刘琦
    一次意外,21世纪小伙子王亮意外重生到将星云集的三国时代,身份是刘表的长子—刘琦。自古以来,成王败寇,刘琦振臂高呼:我会成王。韬光养晦数年,赤壁之战,一鸣惊人,独霸一方,足以笑傲群雄。为了宏图霸业,他带领着自己的谋臣猛将,东征西讨,最终问鼎天下。他不做“豚犬”,而要做实实在在的“真爷们”。…
  • 三国醉汉
    刘琦张飞《三国醉汉》
    今朝有酒,今朝醉!醉酒乃人生一大快事,但酒后不知不觉中回到三国。就有些怪哉!怪事天天有,今天特别怪!醉汉李成秋一梦醒来,现自己变成了三国中短命鬼刘琦。此时的刘琦小胳膊小腿应该不足十岁,还有几十年的快活日子。本该快快乐乐过童年,奈何最毒妇人心。蔡夫人伙同蔡氏兄弟,对我是虎视眈眈。下毒、剌杀、…
  • 三国争锋
    男主女主是刘琦,徐庶,甘宁的小说是什么
    刘琦穿越了,成了三国刘表的儿子,他能眼睁睁的看着荆州基业被瓜分一空吗?不能!于是勾心斗角、访贤求能,无所不用其极。于是他离开了襄阳,是永远的告别还是蛟龙入海腾云而归?天地变换,轩辕剑出,时空逆转,风云动荡,千秋帝业,一朝功成。[(三国争锋)日月苍冥/著](275895553)"
  • 乱三国之南汉复兴
    小说《乱三国之南汉复兴》TXT下载
    《乱三国之南汉复兴》完结 作者:东方火花 从今以后,我就常住西凉,没有再回到中土,华人世界中流传很多美丽的传说,有说我到天山上修道成仙,有说我率领大军西进,远征大秦,最后病死途中,为鼓舞汉人西进,让子孙就地掩埋。还有说我学习恩师庞德公早年,成为一个隐士。 但不管怎么说,在大汉各地都流传…
  • 超能纵横高手
    小说《超能纵横高手》TXT下载
    一个从乡村走出混迹于都市的平凡青年刘琦,在偶然的机会下接到了一个白胡子老头赋予的任务,并且获得了超能力,原本愁于生计的他,生活顿时变得精彩纷呈书友交流群:374968733【(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三国从单骑入荆州开始
    三国从单骑入荆州开始精校
    “生子当如孙仲谋,刘景升儿子若豚犬尔。”初平元年,被曹操称为猪狗儿的刘琦站在宜城的大门外,替他父亲刘表走进了荆州。如何不当豚犬儿?好儿子就要替父亲承担困难。单骑入宜城解决宗族,太危险,我替父亲去。对付内忧外患的荆州,太繁琐,我帮父亲弄。结交诸权贵纳夫人父亲您年纪太大了,还是我来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