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刘瑛】的小说是什么?
  • 梦忆东汉
    朦朦胧胧间,我的意识逐渐恢复了就像睡了好长好长时间一般,全身感觉一阵酸软。“唔”似乎还没完全睡醒,我
    董筱幽原本是一个迷迷糊糊的现代女生,在迷迷糊糊中经历了自己的第一次初恋,却不知道自己竟然成了备受世人所唾弃的“小三”,更可悲的事,在她自己还懵懵懂懂的时候,这件事情就像长了翅膀一样,传遍了整个学校,万念俱灰的她打算辍学离家出走,就在离开家门的刹那,不知道为什么,她晕了过去等到她醒来以后,会…
  • 女帝家的皇夫不好当
    女帝家的皇夫不好当
    女帝家的皇夫不好当穿越大汉朝,刘逍却发现好像哪里有些不对?除了武瞾以外,华夏史上还有其他的女帝?更为夸张的是,刘逍发现自己好像是这位女帝的皇夫?拳镇山河的霸王项羽,呼风唤雨的10
  • 人机之战
    人机大战阅读
    2050年,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机器人开始广泛地应用于人们的日常生活中,人们的生活水平在机器人的帮助下日渐提高。慢慢的,人们不再满足于现状,科学家开始研制有感情的机器人,他们被注入了人类的情感,人类的思维,瞬间成为了市场上的热门产品,但其高昂的价格只有少部分家庭能负担得起。与此同时,反对之…
  • 列国浮沉
    列国txt全集下载
    卫王:“听说绝世高手,不能借刀杀人?笑话。”赵王:“听说王图霸业,不能胜之不武?幼稚。”周帝:“孤偏要在尔虞我诈中诗情画意,偏要在勾心斗角里行侠仗义!虽说,人无完人,完人不是人,但是,有谁敢说孤不是人?”读者:“(激动)权谋!商战!列国总裁手把手教你如何俘获美人心!”作者:“(佛系)帝王传…
  • 逆天占卜师:腹黑王爷休想逃
    小说《逆天占卜师:腹黑王爷休想逃》TXT下载
    不愁吃不愁穿,爹疼师父爱的天师温一宁一朝穿越,竟然变成了没人要的孤儿。孤儿就算了,还要淹死她祭天?!哼,他们是不知道她能耐有多大吧?!躲过被祭天的命运,没想到她又坠入了另一个魔窟。陈墨白:一宁,天色已晚,为夫的怀抱甚是空虚呢。温一宁:我要夜观天象,看你何时才能陈墨白:好好好,你慢慢看,我就…
  • 法官
    法官法全文法官助理
    女法官耿红八十年代法学研究生,她积累和运用了父亲在法官生涯中的经验,充分运用了先进的证据裁判原则,审理了权重贪官、涉黑涉恶、恐怖分子、少年犯罪的案例。她的情感比父母心中蕴藏着的更为神圣,父母的心是最仁慈的法官,是最贴心的朋友,是爱的太阳,它的光焰温暖着凝聚在我们心灵深处的意向!她从小在母亲…
  • 仙魔九体
    仙魔九体txt全集下载
    《仙魔九体》雨夜,行走在冰冷的街,享受着孤独。惊雷,击穿了这一世的壳,也击碎了破碎的灵魂!跨过轮回,斩了前世,不求未来,只争朝夕。万族,万物,犹如百舸争流,千帆竞影,我,要做那弄潮儿。踏天路,渡魔海,我主这一世沉浮!
  • 万世书屋
    都市之我是创世神免费顶点书屋
    大学毕业的林奕,放弃了去知名企业实习的机会,继承了亲人留下来的书店。一部黑色手机,让他成为了万界书屋的主人。从此,他成为了万界书屋的老板,有事没事撸撸猫,看看书,喝喝咖啡就可以了。顺带呃做做销售!林奕:走过路过不要错过了,太上老君的《一气化三清》、萧大侠的《降龙十八掌》,炎帝萧炎的《炎分噬…
  • 我有人生推演器做绝代男神
    小说《我有人生推演器做绝代男神》TXT百度云
    大三学生获得人生推演器,每推演一次人生后,可提升长相,气质,身材,同时获得各行各业的天才能力。长相,气质,身材全部100分。能力:顶级设计师,小说家,美食家,导演,艺术家,发明家·····这是一个拥有盖世颜值和惊世才华的绝代男神!
  • 末世重生:撩完大佬后她带球跑了
    小说《末世重生:撩完大佬后她带球跑了》TXT百度云
    【新言情征文】顶级治愈系的程潇潇在末世十年被老公和闺蜜抽干浑身血液而死再次醒来,她回到了末世开始的第一天。这一次手握签到系统的程潇潇手撕渣男贱女随便撩个路过的大佬她以为只是一夜情缘的关系,但是那个男人好像不是这样想的男人把她摁在墙上,“程潇潇,带球跑?嗯,你很能耐啊。”被抓住的的程潇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