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刘魁】的小说是什么?
  • 地球最强战神
    张东刘魁《地球最强战神》
    一个远古卫星监控地球46亿年之久,存储和记载了无数惊天大秘,却突然认一名高三学生为主。项羽的武技、华佗的医技、众多史前文明的科技、修行功法、无数宝藏、遗迹、众多洞天福地都对他掀开了神秘面纱。从此,博采众长,融万法于一身的地球战神、绝世神豪、全能才子,横空出世。守护地球,纵横星空。横扫八荒六…
  • 大盘古
    小说《大盘古》TXT下载
    盘古开天地以来,世间万物皆有灵。辉煌的人界,破败的天庭。只因一人再将辉煌再续。在苍茫的大陆上,盘古卷土重来。只因我为盘古宿命!再创仙道渺渺!盘古转世获彩虹糖法力,取齿再造盘古斧。遇蛮荒之人陷害,却再次崛起。正派的污蔑,邪教的利用。阐教的辅佐,截教的怪异。一个人面对的处境,竟是大千世界的宿命…
  • 泡妞大宗师
    小说《泡妞大宗师》TXT下载
    一台外星人安置的监控仪监控地球亿年之久。除了偷窥监控一切人、物,查询资料外,还可以把任何高人一生的监控录像移植到人的脑海,让人快速经历对方的一生,从而学会对方的绝技。于是,项羽的武技!华佗的医技!王羲之的书法!唐伯虎的画技!胡雪岩做生意的奇能!乔丹的篮球技巧无数高人的技能集于某幸运男的一身…
  • 泡妞大宗师
    小说《泡妞大宗师》TXT下载
    《泡妞大宗师》 作者:嚣张农民 项羽的武技、唐伯虎的画技、王羲之的书法、华佗的医技融无数人杰最牛的技能于一身。貂蝉、文姬、二乔、飞燕、玉环、国内佳丽、国外美人泡古今中外最美的妞儿于一屋。 第0001章建立世界美人榜 正是夜晚八九点钟的时候,漆黑的天际突然出现一个发出白色光芒的小点,电光火石…
  • 泡妞大宗师(1-133)作者:嚣张农民
    泡妞大宗师嚣张农民下载
    【泡妞大宗师】【(1133)】【作者:嚣张农民】
  • 暴力俏村姑
    暴力俏村姑小说下载
    三房长女夏枯草重生,面对jípǐn,她的解决之道就是以暴制暴。在夏枯草称霸十里八村时,也长成了一朵美丽娇艳的霸王花,却无人敢摘。某秀才三番五次求娶,终抱得美人归,大赞:‘家有悍妻,镇宅之宝,幸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暴力俏村姑》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暴力俏村姑…
  • 监控天下
    监控天下txt
    作者:嚣张农民作品简介:高三不良差生张东得到了一台四十六亿年前,被神秘外星人安置在地球上空的监控仪。任何历史上存在过的人或者物的详细资料和一生监控录像都可以在监控仪中查询到,而且现在一切活着的生物还处于监控仪的监控之中,更厉害的是,监控仪可以把名人一生的监控录像移植到张东脑海的记忆细胞中,…
  • 特工:开局救下陈佳影
    小说《特工:开局救下陈佳影》TXT下载
    一朝穿越,赵磊来到了1936年的哈城,成了一名三面间谍!开局就碰上了日伪搜捕从731部队逃出来的幸存者。于是,一名特工之王就此诞生,掀开了他波澜壮阔的一生。高斌:“这个鼹鼠,太过可怕!我们的每一步行动都在他的算计之中!”影佐:“天照大神在上,保佑我抓住那个魔鬼!”郑耀先:“别人都说我如何厉…
  • 苍穹葬魄
    魄苍破苍穹
    世道万物,皆有魂魄,在魄源大陆上流传着修仙之道,魄诀功法、剑阵丹药、魂器珍宝应有尽有,儒道佛侠帝兽六道纷争,千年轮回,群雄逐鹿,许姓少年背负命运独自开始属于自己的苍云征途!修仙意义,仅是守护挚爱之人,若是天道不公,吾便葬灭苍穹!
  • 帝国传说
    帝国粉传说
    明末云南,晴空惊雷劈在沐天泽身上,改变了他的人生轨迹。年少的沐天泽面对家族重要成员分裂家族带人出走。沐天泽先是不断的强大自己,不断的改革新制,自上而下的发展沐王府实力。在穷山恶水的云南征服各个土著势力开始崛起,先是南定百越直抵南海诸岛发现新大陆,以此为基。东行大海划水为界,北征蛮夷指山为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