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华祖】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游戏之神器争夺
    小说《都市游戏之神器争夺》TXT百度云
    神说,要有光,于是世界上便有了光神说,世界太无聊,于是,便有了现代人与英灵交汇形成的一场夺宝游戏去寻找那散落在世间的神器占为兵器互相厮杀,直到幸存者得到圣杯,实现最后的愿望要么生,要么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都市游戏之神器争夺》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都市游戏之神器…
  • 洪荒之混元古蛇
    重生洪荒之混沌古蛇
    一个来自命运之外灵魂穿越到洪荒融合了一条普普通通的小蛇从此这蛇不在平凡。圣赞您!无尽的因果之圆环,贪婪吞噬之蛇,天魔之王,妖魔之主,远古洪荒的遗存,高纬之体,时间幽灵,沉眠封印中的古老者,大一统的最高体现,无尽的疯狂思维,无名之古蛇!!!当诸天的呼唤吵醒了古舍的时候古舍顺嘴吞噬同化了嘴边的…
  • 吕布最后的磨难txt
    吕布最后的磨难同志文
    《吕布最后的磨难txt》简介:无量光明之中,古舍意识模糊,无思无感,无觉无意(洪荒之混元古蛇)。似乎成为了那第三种存在。不在此间,不在彼岸,从未超脱,却有大自在(洪荒之混元古蛇)。“我
  • 缘起九玄
    缘起天玄
    孤阳不生,孤阴不长,阴阳相交,创世缘起。负阴抱阳,成就万物,已有为根,以无为本。九阳初升,一曰无律,二曰贪婪,三曰妄想。四曰刑杀,五曰升华,六曰迷失,七曰执着。八曰多情,九曰无为,亦阴亦阳,亦正亦邪。亦真亦假,亦大亦小,亦生亦灭,皆于此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