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南宫君】的小说是什么?
  • 皇室第一花嫁
    皇室第一娇全文免费阅读
    某小狐狸:要是上天会实现你三个愿望,你会要什么呢?某妖孽僵尸:宠你,逗你,欺负你。要是两个呢?逗你,欺负你。一个呢?欺负你。某小狐狸:你难道就没有远大一点的愿望吗?某妖孽:有,宝贝,你负责美貌如花,..
  • 韶华易逝:你我相执
    男主女主是南宫君,慕容,南宫君城的小说是什么
    这是一个现代杀手穿越到古代废材的身上,与傲娇腹黑王爷展开离奇爱恋的故事。某女:我家南宫我宠着。某男:我家媳妇我惯着。横批:看谁不爽杀了谁
  • 校草是恶魔:宠个丫头拐回家
    校草是恶魔宠个丫头拐回家txt
    【1对1宠文】他是被称为全球仅此一款的奢侈品男人,拥有世界贵族血统,世界第一大家族南宫家独子,容貌美到极致,妖而不艳,华而不媚。她是又笨又傻还谄媚的要命的小丫头,却偏偏碰上了恶魔一样的他,逃不掉跑不了,被人吃的死死的。雪小狐:狐狸,要是上天会实现你三个愿望,你会要什么呢?某千年狐狸精:宠你…
  • 唇钉妖后
    [小说]《唇钉妖后》全本 作者:南晓奇 橙红sè的高高的围墙围成的庭院里,一排排雅致的大房子前,有一道长长的
    《唇钉妖后》全本 作者:南晓奇 橙红色的高高的围墙围成的庭院里,一排排雅致的大房子前,有一道长长的走廊,走廊周围都种着花草树木,这个时候,仿佛已经开始进入初冬了,黄叶满天飞,尽显萧条之意。 一个身着黑衣的男子,那么多年,俊美的脸上始终不见一丝岁月的痕迹,没有了往日的邪气,只剩下沉稳的气…
  • 诸天历险记之人间
    等大家把所有水果都已经摘的差不多之后,已经快到中午时间了,由于刚才不断的尝试水果,所以每个人都不饿,
    杨家的祖先是二郎神杨戬,而杨戬又是天界玉皇大帝的亲外甥;种种的关系之下,众多天仙、金帝等抢着收杨辰为徒弟,最终杨辰搏学多长,得到了唐僧、孙悟空师徒四人的传承外,又受到如来佛祖等人的指点杨辰来到人间现代社会后,捉妖降魔,除暴安良,左手铲贪官、战恶霸,右手妙手回春造福世人;收妖灭鬼、卫国...…
  • 殿下我会轻一点
    下次我会轻点
    “为什么要亲我?”小狐狸从床上抬起头来,迷迷糊糊的看着他。“雪小狐,我亲你是你的荣幸。”他的笑容,如盛放妖娆的曼珠沙华,红唇轻启,再次俯身。“那为什么你还要吃我口水?”小狐狸一脸绯红,红润的樱唇郁闷的嘟起。“这叫相濡以沫,小狐狸,我们要这样,一辈子。”床边的妖孽停下动作,目光深深。当某天小…
  • 一念凡尘
    一念凡尘一念卿小说
    离惑峰上说过的誓言不顾违反宫规于瀛海底的拼死相救以命换命为了她能两全这是他对她的爱谁知心思难猜孤独难捱最后独留一人等待幸好,最后她会来。幸好,最后他还在。
  • 我家有仙尊
    我家有仙尊
    穿越小说,简介正在修改中我的QQ圈子【蘼月家族】带你娱乐带你飞,带你撞进太平间
  • 酒醒空留候
    酒醒空留候
    有一种爱,不能说,不能表达。痛苦的用自己的方式去表达,明明带着守护的心去拥抱呵护,却怎么都得不到回应。用了最认为合适的方法,往往过于不适。距离瓜熟蒂落的那天,究竟还需多久。
  • 重生之毒狐权倾天下
    重生毒后之权倾天下
    21世纪的医学天才上官灵狐,一着不慎坠机而亡,重生一只只有一只尾巴的九尾狐身上。做人做狐都不易,可是,想做人肿么办?打怪升级,找回失去的另外八条尾巴,为毛醒来,一只白狐趴在身上,任凭怎么驱赶,都无法摆脱白狐的纠缠:我是一只修行千年的狐,千年修行,千年孤独,夜深人静时可有人听见我在哭,灯火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