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卜阳】的小说是什么?
  • 项门台
    门台镇
    从玄幻到科幻,从热血到悲情;从神话到现世,从府城到苍生。他,是墨黎师祖的三化,却有个灵祖级僵尸长老的神秘父亲......相信,你会因机甲异能兽的出现而热血,也会因儿女情长的错爱无言而泪目。这世间,每一方寸之地,均是五脏俱全!这世间,手起刀落,成败只在一念之间!1、“我庞巴诺帝国,处处都是机…
  • 悬门令
    小说《悬门令》TXT下载
    由玄河魔谷·魔界的王权争霸引出项门台,继而展开六界对战、杀戮、门派、恩怨、群雄对决的阴谋与战争!作者为1988年生人,性别,女。脑洞有限,文学功底欠佳,心理素质薄弱,重度人格分裂患者。还望大家多多支持,手下留情!哈哈~
  • 灵异怪谭之阴阳天师
    灵异怪谈之阴阳天师
    小天师戚卜阳是个认真听话的好孩子,人生前十六年一直活得规规矩矩,作为戚家最年轻的当家光明的前途在等着他。可是自从骆先生来到戚家以后,这个危险的神经病完全打乱了原本安分的生活,同时还带来了一个让他摸不着头脑的“十七年之约”。随着十七岁生日一天天临近,戚卜阳有种人生将会从此改变的预感。一句话文…
  • 灵异怪谭之阴阳天师
    小说《灵异怪谭之阴阳天师》TXT下载
    《灵异怪谭之阴阳天师》作者:躺下爷压 晋江VIP2015.1.20完结 非V章节总点击数:78170总书评数:191当前被收藏数:1174文章积分:16,635,356 小天师戚卜阳是个认真听话的好孩子,人生前十六年一直活得规规矩矩,作为戚家最年轻的当家光明的前途在等着他。 可是自从骆…
  • 一世不醉
    小说《一世不醉》TXT下载
    背着一身伤离开,再世归来荣华还在。世间纷扰依旧,锥心之伤不见。繁华之下是腐朽,腐朽之下是新生。红衣一骑悠然自在,嬉笑之下是沉重。虽然落草为寇,却未曾忘记父亲的教导。满是伤痕的他,遇到活泼肆意的她。站那儿,不许动,本大王要抢你回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