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卞赛】的小说是什么?
  • 金陵烟云
    金陵风云txt下载
    风云变幻的明末,秦淮却历经几百年的风雨,繁华到了极致,尤其是名声赫赫的秦淮八艳。虽只是低贱的妓女,她们却在明末搅动起了无数的风云本文所写一生传奇的卞玉京,她是陈圆圆的好友,她是八艳之首,她曾被选入宫,可她此生只忠于一人,相爱却不能相守,用尽一生却只得来了错过,她抛去一切,隔绝红尘,她与他,…
  • 明末英雄传
    小说《明末英雄传.》TXT下载
    众多穿越,那怎么才能穿越?千人读史,有千种看法!那对于纷乱的明末,你可曾有清晰印象?明末悲歌,汉家殇!如果你穿越了,又会怎么着手改变历史?........画鹰谨以此书作为穿越明末之必备手册奉献给大家!
  • 押子
    小说《押子》TXT百度云
    押子为嗣,以继香火,香火不绝,家国不灭。天启五年,沈清云穿越到了金陵城外三十里的沈家庄,成了一户沈姓农家的押子
  • 风流大明
    小说《风流大明》TXT百度云
    同是穿越,朱青峰竟然成了太子,这运气,得踩多少狗屎?同是太子,为毛朱青峰就是亡国的?还特么是阶下囚!同是阶下囚,好在身份尊贵,能有人劫狱相救。这算是给穿越后的惊吓补偿的福利吗?同是等待救援,为毛救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