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卡拉丹】的小说是什么?
  • 法师王座
    王座上的法师
    谁说法师是前途无量的职业?战斗、古代文献、魔造、博学者、半吊子炼金得花多少钱呐;跟野蛮人比智力、同地精较量体能、和巨龙赛唱歌、与精灵研究美食,谁说法师就活到老穷到老?看到天上的浮空城没,我在西海还有一座岛。星界散散步,神域养养猪,伫立在王座下仰望的人们,永远不懂这种闲散的快乐(偷笑ing)…
  • 快穿之第一风云
    快穿风云文
    星际中作天作地的小霸王在被宣布成为继任人的关键时刻——神秘失踪了。而在距离联邦中心星系相当遥远的一荒芜行星带,风暴肆虐。“这里是光晕,现在让我们采访一下围观了全程的大众市民风先生。”“您好,请问您的名字是?”“哦,我叫风王子。”“噗。”“别笑!!!”“那请问您为何会有一个如此嗯特立独行的名…
  • 废都暴君
    废都暴君
    ☆☆☆本书简介☆☆☆不是主角没关系,没有光环也无所谓,候补也要活得精彩,小人物也能成为一代传奇。青龙之牙,白虎之爪,朱雀之翼,玄武真罡。绝世神功人神所创,练错了。吞噬魔功,损人利己受人唾弃,偷偷练谁知道。魔武心诀,内功不足添水分,别拿质量说事,赢了就行。谁说披着狼皮的羊不吃草。只要饿了咱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