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卢克凯奇】的小说是什么?
  • 万界之无限掠夺的赏金猎人
    娱乐之万界赏金猎人
    我是一个赏金猎人,我会掠夺我杀死的敌人的技能,我会无CD瞬发,我的人格分裂症严重到,让我这个人就可以控制无限宝石,我一生平平淡淡,只是杀过一个叫做蜘蛛侠的人超级英雄,杀过一个会发波的孙悟空,杀过一个被称为道祖的鸿钧道人,所以说,这不算什么吧。
  • 漫威里的梦魇
    小说里面的梦魇
    碎裂的盾牌,堆积如山的尸体,以及一大群向着地球前进的外星入侵者......莱特全程旁观了某人的梦境后,微笑着呢喃到:“啊,这个梦不错,值得收藏!”
  • 美漫里的武僧
    美漫里的武者小说
    带着魔兽世界武僧面板,陈义魂穿漫威,成为唐人街一家饭店的店长兼厨师陈义站在地球之上,凝视万千维度,呵斥道:“地球我罩着,这是我的地盘,你们都给我注意点,别惹事,不然我一拳打得你灰飞烟灭!”
  • 暗黑野蛮人降临美漫
    暗黑野蛮人
    这个世界需要英雄!于是野蛮人带着卡奈魔盒和哈洛加斯圣山从暗黑破坏神来到了漫威宇宙!左手布尔凯索的勇士之血,右手布尔凯索的庄严之誓,腰间别着无尽的药水,我想不到怎么输!守护世界是至尊法师的职责?开玩笑,你这也叫法师?我看你倒是很有野蛮人的天赋,要不来试试这把武器?成为野蛮人一点都不困难,只要…
  • 美漫之多塔杂货铺
    小说《美漫之多塔杂货铺》TXT百度云
    美漫之多塔杂货铺 作者:五铢钱 武器、铠甲、魔法装备!这里应有尽有!!只要你有足够的黄金 阎炎属性(30章) 前三十章,阎炎的属性一览,我就不在正文里,用数据冲字数了! 属性模板: 姓名:阎炎 种族:人族 阵营:中立 属性强化:3级(下一级强化:0) 力量:19(5)括号内…
  • 某美漫的炉石系统
    某美漫的炉石
    穿越漫威,获得炉石系统与协会管理系统,双系统在手,炉石系统可让你合成各种奇异的法术,装备,随从,此外还能花费点数对自身进行生物强化,协会管理系统可让你欺骗各种强者及变态加入你的组织。.托尼斯塔克:“我总会忘记一些东西,但我还记得第一次遇见你时,你好像没这么壮。”奇异博士:“你跟我一样是个魔…
  • 美漫不死人
    流弹在刘易脸上划过了一条血痕,他却连眼睛都没有眨一下。周围躲在掩体后方的持枪雇佣军门敬畏的等待着这个
    道德的束缚,不能帮助你在泛滥的街区生存下去。刘易在身穿到“地狱厨房”这个混乱的街区后,发现了自己不死的秘密。靠着这一特性,他在疑似漫威的世界里保留着自己的秘密,成立了黑色守望这一雇佣军团体,为可能被泯灭的公理,正义,复仇提供必要的武力,当然他们也接安保工作,所以,托尼史塔克,你能把你的狗爪…
  • 奥特曼之从今天开始做智者
    重力泉镇一个位于俄勒冈州的乡下小镇。这里虽然看起来就是一比较落后的乡间小镇,但是重力泉镇可是这个宇宙
    迪迦:从今天开始我就是最黑暗与混沌存在了!光辉之人永别了!佐菲:我不做奥特曼了!从今天开始叫我沙福林大人!奥王:我是妇科圣手...呸,是世界黑手!赛罗:我是宇宙街溜子!留级之王!(其实并没有上过学)随着光之国宇宙警备队的业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