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卫子凡】的小说是什么?
  • 我真的不是反派
    小说《我真的不是反派》TXT下载
    简介:东方宇穿越成了《诛仙战记》的大反派。沧澜大陆第一至尊是他爷爷天下第一的乾元宗宗主是他爹!就连最没出息的叔叔,也是沧澜第一帝国的皇帝。本人更是万年难得一遇的至尊圣体,出生既是碾压当代豪杰的玄皇!就这一个天之骄子,居然沦为天道老子赐给气运之子练手用的大boss!天命之女:我要退婚,彩礼不…
  • 不妻而遇:双面总裁请矜持
    男主女主是顾清,楚柏寒,樊瑶的小说是什么
    她,车祸失忆,被迫联姻。他,双面总裁,精心设计。当她遇上敏感多疑的他,水深火热。当她遇上温文尔雅的他,倾心以待。天使与恶魔的比拼,现实与虚幻交织,幸福与痛苦并存,爱与恨纠缠,终有一天,现实展露,真相被揭开,双面人生能否回归正常?丢失记忆又能否悉数寻回?感情之路荆棘遍布,谁又能真正赢得她的心…
  • 腹黑小王妃:惑世妖瞳
    小说《腹黑小王妃:惑世妖瞳》TXT下载
    本书已完结,请放心阅读她,因为有一双象征灾难的妖瞳而被父母遗弃。她,用自己聪明绝世的头脑在社会的黑暗面成就了“千面妖瞳”的不世盛名。她,双手不沾血腥,却有无数人因她而失去生命。她,只想简简单单的生活,却一不小心做到了权倾天下。这样的她,却死于一场普通的交通意外。命运让她重生在异世,并成为官…
  • 妖瞳
    [小说]《妖瞳》凝笑(第一至第三卷完) 前世 唉,真是无聊死了! 我“啪”的一下关掉正放着肥皂剧的电
    《妖瞳》凝笑(第一至第三卷完) 前世 唉,真是无聊死了! 我“啪”的一下关掉正放着肥皂剧的电视,站起身走到门口. “小姐,您要出去吗?我马上叫人准备好车.”一个身着黑色西装的大汉出现在我面前. “不用了,我想自己一个人出去走走.”我不耐烦地挥了挥手.烨也真是多此一举,也不想想我可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