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厉靖】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后:我成了团宠影后
    n国。破旧荒废的废弃楼,偏僻寂静的仿佛是另一个世界。废墟楼之中。夏知意紧紧抓着轮椅扶手,眼泪模糊的视
    前世愚蠢,被害凄惨而死,更是连累哥哥们跟最爱她的那个人。重生后,夏知意‘升级硬件’。你以为她只是一个光鲜亮丽的花瓶?不,反派在她手上过不了几招。你以为她是家户喻晓的新晋影后?不,她隐藏的马甲让你想象不到。这世,她定要护好哥哥们,以及她最爱的人。
  • 被大魔王掳走的倒霉鬼
    小说《被大魔王掳走的倒霉鬼》TXT百度云
    薛言从小到大就知道有一些人会特别倒霉,比如说男朋友出轨了,男朋友出车祸了,男朋友得了不治之症啊。长得特别好看,从小到大就没有缺过追求者,可是这些追求者没有一个有善终。月轮大陆八亿人,算上魔法师九亿人,人群里那么几个渣男,好像全都让他遇上了。"
  • 快穿之反派boss有bug
    小说《快穿之反派boss有bug》TXT下载
    苏谨然在一次任务中惨遭奸人害死,当她醒来时却来到异世界的空间。系统提示音在苏谨然的脑海中响起“10102号,是否选择接受任务,获得重生机会?”...就这样,苏谨然开始了她的攻略反派,获得重生机会道路...
  • 阴缘天定:冥王妻
    厉靖陈钟晓《阴缘天定:冥王妻》
    我死了?阎王说我天赋异禀,要我继承他的事业做统御万鬼的女阎君,可跟鬼混并非我所愿,我拼了命回到人间。可没有法力真的好惨,轻轻一推就倒,深夜床前,一次又一次掉进他编织的甜蜜陷阱。等等!!!这些个妖魔鬼怪,害人性命,食人灵魄的鬼阵是神马东西?不管了遇妖砍妖,遇魔杀魔,天生神力的阎君女王,打怪升…
  • 重生后皇兄们都求我登基
    小说《重生后皇兄们都求我登基》TXT下载
    上辈子,孟七七为了抢一个男人,千算万算,却让自己覆国灭族。父皇母后被下毒,肠穿肚烂,六位皇兄皇嫂死于乱军,而她自己,被枕边人毁容幽禁,最后死在情敌的利刃下。重活一世,孟七七幡然醒悟,她坐拥帝后娇宠,皇兄溺爱,她特么的要什么男人啊!!当......一个万千宠爱集一身的公主,看戏画妆,养养面首…
  • 重生之军妻凌人
    小说《重生之军妻凌人》TXT下载
    《重生之军妻凌人》 作者:紫若非 她是佣兵界大名在外的女王,一不留神,招了小人的背叛,重生在了废材大小姐的身上,从此在军营混的风生水起,灭渣男,虐渣女,勾男人,简直成了人生赢家。 洛静姝,京都洛家大小姐,十八岁生日前,她是京都女混混,十八岁生日后,她却成了身穿绿军装的新兵,外人都说洛静…
  • 霸道总裁:妈咪买一送一
    霸道总裁老pó买一送一
    六年前,她被他的母亲以死相逼,无奈分手;六年后,他衣锦荣归,再度成为她的总裁;为了报复当年的背叛,他伤她身,也伤了两个人的心;为了逃离再度的纠缠,她黯然离开。当他知道真相,拼命想要挽回,却只等来一个小奶包;已经绝望的他,再度燃起希望;竟然瞒着他私藏小奶包!无论天涯海角,定要捉她回家!他将她…
  • 重生之军妻凌人
    重生之军妻凌人小说txt下载
    她是佣兵界大名在外的女王,一不留神,招了小人的背叛,重生在了废材大小姐的身上,从此在军营混的风生水起,灭渣男,虐渣女,勾男人,简直成了人生赢家。洛静姝,京都洛家大小姐,十八岁生日前,她是京都女混混,十八岁生日后,她却成了身穿绿军装的新兵,外人都说洛静姝摔坏了脑子!厉靖云,京都洛家大少,喜怒…
  • 天才萌宝:掌上娇妻有点甜
    小说《天才萌宝:掌上娇妻有点甜》TXT下载
    陆唯带着天才小萌宝回来了,把厉总的公司弄得乱七八糟。助理:“总裁,公司账户没了五千万”总裁:“查!”助理:“总裁,是小少爷干的!”总裁:“把那小兔崽子抓回来,看我不收拾他!”助理:“是夫人让他这么做的!”总裁:“再往账户打两个亿!”
  • 嚣妃,你狠要命作者:夜香暗袭(言情小说吧vip2013-05-21正文完结)
    小说《嚣妃,你狠要命作者:夜香暗袭(言情小说吧vip2013-05-21正文完结)》TXT下载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嚣妃,你狠要命》作者:夜香暗袭她是异世飘来的一缕孤魂,附身于苏将军最疼爱的女儿之身。在战场上却被细作出卖,中药被俘后,成为他的奴隶,受尽各种折磨。凤厉靖,北寒国第一美男子。她是他的战奴,一身倔傲如梅,他狠狠地折断她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