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原非】的小说是什么?
  • 蛮荒之貌美如花[系统](穿越)
    小说《蛮荒之貌美如花[系统](穿越)》TXT下载
    总书评数:4321当前被收藏数:8000文章积分:114,386,136《蛮荒之貌美如花[系统]》作者:地生花残酷的原始蛮荒社会,部落之间为了争抢资源,相互掠夺,每位成年者都要经过祭司的洗礼仪式,选择是成为雄性还是雌性。才穿越的原非,被部落遗弃,在快要一命呜呼的时候,与一个貌美系统绑定在了…
  • 蛮荒之貌美如花[系统]
    小说《蛮荒之貌美如花[系统]》TXT百度云
    【5.4晚11点,双更奉上,鞠躬感谢支持】残酷的原始蛮荒社会,部落之间为了争抢资源,相互掠夺,每位成年者都要经过祭司的洗礼仪式,选择是成为雄性还是雌性。才穿越的原非,被部落遗弃,在快要一命呜呼的时候,一个系统冒了出来。系统:让你变成肤白貌美人见人爱的绝世大美女O(∩_∩)O~~梗着最后一口…
  • 蛮荒之貌美如花[系统]
    小说《蛮荒之貌美如花[系统]》TXT下载
    《蛮荒之貌美如花[系统]》作者:地生花 残酷的原始蛮荒社会,部落之间为了争抢资源,相互掠夺,每位成年者都要经过祭司的洗礼仪式,选择是成为雄性还是雌性。 才穿越的原非,被部落遗弃,在快要一命呜呼的时候,与一个貌美系统绑定在了一起。 cp:外表禁欲内心乐观积极奋斗皮皮虾小酒窝受(皮一下很开心…
  • 三爷你画风又歪了
    小说《三爷你画风又歪了》TXT下载
    《三爷你画风又歪了》故事提要——(双重生,1v1)位高权重颜值高的卿三爷重生了,唯一目标是把藏在心尖的女孩圈在身边宠!宠!宠!于是,帝城人都发现心狠手辣霸道无情不近女色的煞神卿三爷画风歪了歪了又歪了不但对着某个女孩无限宠,还帮她虐渣报仇找妈妈,投钱送抱掐桃花!重生后左手锦龟右手修复一心多赚…
  • 花西同人之暗恋
    小说《花西同人之暗恋》TXT下载
    花西同人《花西同人之暗恋》完结 作者:解夏o 如果怕别人的背影繁华的陷阱 刻骨铭心也不一定是爱情 每一段消失的记忆来不及珍惜 炎夏过去留在原地无解一季 如果怕别人的背影繁华的陷阱 刻骨铭心也不一定是爱情 每一段消失的记忆来不及珍惜 迎风在哭你的遗弃无解的迷 如果怕别人的背影繁华的陷阱 刻…
  • 抹布守则
    抹布文在线阅读
    RΘūShūωu.ΧγΖ原非作为一个路人,在各种各样的耽美小说里穿来穿去,抹布所有攻,最后成神的故事。抹布守则一:路人不用走剧情。抹布守则二:路人不配有姓名。抹布守则三:待补充穿越的小说:《霸道总裁爱上我》深情霸道金主攻X阳关英俊艺人受《妖孽情敌爱上我》??腹黑妖孽攻X天真软糯受《替身情缘…
  • 木槿花西月锦绣(出书版)+番外作者:海飘雪
    木槿花西月锦绣全文免费听书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编辑推荐八年等待·完美终结史上最具口碑的经…
  • 木槿花西月锦绣 出版完结+番外
    小说《木槿花西月锦绣 出版完结+番外》TXT下载
    《木槿花西月锦绣》TXT下载作者:海飘雪【完结】 编辑推荐 八年等待·完美终结 史上最具口碑的经典浪漫爱情故事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心动故事 那些年,我们一起等待的爱情结局 “纯爱深情”系作家海飘雪精心打造言情史上第一奇书 即使别离过,也只是一段生命的历程;即使放弃过,也只是另一场期待…
  • 我的真犬系男友
    小说《我的真quǎn系男友》TXT下载
    左潇在下班路上捡到了一只迷路的哈士奇,从此晋升铲屎官。这只二哈未免太黏人,她一忙工作冷落二哈就离家出走,一开电脑二哈就去她身上撒娇卖萌,又暖又听话,让人不得不心动。直到有一天这只是哈士奇在自己家里变成了左潇的竞争对手原非白,左潇在家点火开始狗肉的一百种吃法!原非白:“说好的我是你唯一的狗子…
  • 木槿花西月锦绣
    小说《木槿花西月锦绣》TXT下载
    《木槿花西月锦绣》 第一卷西枫夜酿玉桂酒第一章肠断已消魂 200X年的午,孟颖孤单地站在公寓电梯中,镜中只倒映着她出差归来的疲惫小脸,原本狭窄的移动铁盒意外得显得有些空旷。 “叮”,高级公寓的安全电梯直接将她私了自家灯火昏黄的门口,她深吸一口气,努力挤出一丝笑容,不想因为自己因工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