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叶司城】的小说是什么?
  • 魔鬼恋人:暗袭萝莉有点皮
    帝焰叶司城《魔鬼恋人:暗袭萝莉有点皮》
    他是暗界的金牌杀手,一次失误,她从世界顶级神秘实验室“逃”出,第一眼看到了他;他是明界的帝国神话,他与她注定相克。当她面对恶魔与天使之主的人......
  • 帝少你家甜妻超凶的
    帝少你家甜妻超凶的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尊贵的帝大少意外捡到一只怪萝莉。原以为只是性子奇怪,却没想到越来越凶残,最后还变成了灭世大魔王——“老公,我想捏碎那座价值一亿的雕塑。”“嗯。”反正他能赔。“老公,我想揍那个人。”“让我来。”免得弄疼她的手。“老公,我想掐死你。”帝大少一脸淡定,…
  • 撒旦总裁囚爱成瘾
    豪门诱爱:余生不负你
    “再敢跑,我就为你准备轮椅!”某人似笑非笑地看着她。“剁吧,剁了你就心疼了。”某男被噎了下,瞪了她一眼,“谁心疼?”“你!”是你,是你,就是你!“试试?”冷冷地怒瞪着她。莫小殇忽然微低下头,摸向自己的右手,“啊,伤口怎么又流血了。”“我看看!”身子猛地站起来,疾步上前,拉过她的手细细端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