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叶正庭】的小说是什么?
  • 穿成霸道侯爷的心尖宠
    穿成霸用的心尖宠
    [侯爷貌美多金还专宠,日更不坑,快来收藏]喜欢写虐文的童黛,一觉醒来竟然穿越到自己写的小说里了。为了自救,她一路刀转糖。她原以为薛梦松是个高冷难攀的主,没想到他是个死傲娇,一面说着“平淮侯府不养闲人”,一面又握着她的手柔声说“我给你的任务一向是吃好,玩好。”自带上帝视角的童黛以为自己在小说…
  • 穿成侯爷的心尖宠
    小说《穿成侯爷的心尖宠》TXT下载
    贪图写文一时爽,后果不堪设想。童黛一觉醒来竟然穿越到自己写的小虐文里了。为了自救,她一路刀转糖。她本以为侯爷是个高冷难攀的主,结果竟然是个口嫌体正真的死傲娇,一面说着“平淮侯府不养闲人”,一面又握着她的手柔声说“我给你的任务一向是吃好,玩好。”有了侯爷宠爱在手,自然万敌不侵。童黛先是获得老…
  • 边界之外的世界
    之 的世界
    我们无法确定自己是否生活在一个巨大的楚门世界之中,我们所见所知,只是我们能见能知的,世界,真的就是这样么?或许真相会吓你一跳,现在就让我带大家...“嘿,楚门,该吃药了!”“不要,我不要吃药!你们这些刁民又想害朕!来人呀,刀斧手何在?”“我靠,别跑,快来帮忙,老子的电棍呢?!”庄子说,我们…
  • 剑碎天下
    他把她当成孩子一样宠着,不让她工作,更不让她做一点点家务。(www.K6uk.com)。他对她说:我
    长虹贯日,一剑破苍穹。天外飞仙,一剑碎天下。千年难遇,天狗食日,剑圣重生,纵横天下。血海深仇,情意绵绵,万般情丝,唯我独尊。PS:喜欢扮猪吃虎,喜欢奇遇连连,喜欢美女如云。都来收藏吧!
  • 黑客老师:再黑我试试
    小说《黑客老师:再黑我试试》TXT下载
    她除了学习就是打游戏,一次闲聊,她得罪了IT界风云人物,从此她再没有安逸的网游打BOSS生活,第一次她游戏里莫名成了抛夫的毒妇,她大呼:“黑客,敢再黑我试试。”好不容易遇到终极大BOSS,刚爆完准备捡宝,电脑突然蓝屏,她猛敲键盘:“黑客,我恨你一辈子。”电脑里突然多了一些电影,她暴怒:“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