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叶清然】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姐姐是傲娇
    [小说]《我的姐姐是傲娇》全集 作者:猫儿的拖延症 姐姐和妹妹的温馨日常流。 本书为变身百合,非嫁人,不喜
    《我的姐姐是傲娇》全集 作者:猫儿的拖延症 姐姐和妹妹的温馨日常流。 本书为变身百合,非嫁人,不喜勿喷。 第一章xing转 宁海市人民医院的急诊室中,叶清然微微睁开眼睛,看着眼前的天花板,醒来的时候,已经可以嗅到医院消毒水的味道,虽然整个人还没有办法完全清醒,但是叶清然却松了口气,至少…
  • 我的姐姐是傲娇
    傲娇的春姐姐啊
    叶清然凝眸:“等我的书改成影视剧的时候,姐姐愿意做我的女主角吗?”“这,请和我在一起,我会给你幸福的。”安亦菲道。“噗,你的属性是傲娇,不可以攻氣十足。”叶清然扶额:“还有,这年代我们写情书是不是太文艺了?而且,情书的对象为什么是姐姐?”PS:新书期,看到这里请大家给个推荐收藏,感谢。本书…
  • 金牌驭兽师
    王牌驭shòu师的
    她,昔日特种兵,今日御亲王之“子”。荒淫无道,不学无术,奸诈狠毒。他,当今太子爷,日后皇上命。闲...
  • 凛夜归凰
    凛夜归凰
    身逢末世,人自危之。生物各有造化,但——人类安于现状在危难来临之际无力自保。拥有能力的人,有的选择了自保,而有的则相反带着幸存者逃亡非独贤者有是心也,人皆有之,贤者能勿丧尔。“清然,你变得很不一样了。”他的声音仍如曾经一样平淡,而她却无端背脊发凉。她戏谑地笑了,转头看向身后那个男人,冷声道…
  • 美女调教师
    调教美女法医
    看着面前的陈墨,叶清然忍不住微笑了起来,这样英挺的男子,就是自己的未婚夫,并不是什么难以接受的事情。虽然说陈墨似乎已经忘记了自己,那么陌生而客气的语调,但是叶清然还是很有自信,她相信凭借着自己的魅力,想要征服一个男人实在是再简单不过了。但是前提是,陈墨要有资格让她看上,否则的话,叶清然还真…
  • 一场潮汐一朝晨
    一场潮汐一朝晨作者:蒙芒故事发生在云海市,一座美丽的沿海城市。就在人们沉醉于平静休闲的生活中时,云海
    一场潮汐一朝晨作者:蒙芒第一章第二章第三章第四章第五章第六章第七章第八章第九章第十章第十一章第十二章第一章更新时间201282920:29:23字数:9571晨曦的阳光照亮了整个云海市,这个内陆海的城市在一层层海浪包围中显得过于平静,它是如此的干净与整洁。有些时候太安静了反倒让人感到不安,…
  • 画皮师之艳歌行
    画皮师 花艳骨
    满门抄斩,被逼堕胎,叶清然没有想到让她经历这一切的人竟然是她心爱的丈夫!摸着已经彻底改变的容颜,叶清然笑的凄然而冷酷。抛弃曾经的单纯与善良,如今她只是一个为仇而生的画皮师。\n为了仇恨她处心积虑,不惜一切,然而在伤害敌人的同时,伤了自己,更伤了最不该伤害的人
  • 奈何魔尊太病娇
    叶清然唐水心《奈何魔尊太病娇》
    自古正邪不两立,魔教和正派争斗百年。她穿越而来,结束了这百年纷争。看一个正派人物加入魔教踏平天下不正经版:一个穿越而来的逗比被魔教的双生子迷的神魂颠倒,扛着正派的大旗,在魔教混得风生水起。
  • 天眼鬼女:至尊女天师
    天眼鬼女之至尊女天师
    一心爱慕的师父将她好好一个天眼异能者养成废物,利用她为他探寻世界上被深埋的宝物,将她利用致死!一脚踏入灰色国度。而对那些接踵而来的男人们,爱,她没有,他们也不需要,身体如果可以利用,她欣然与他们互惠互利!当一切都尘埃落定,究竟谁才是她的归属?曾经的师父对她究竟又包藏了什么祸心?情节虚构,请…
  • 重回八零锦绣人生
    赵青禾牛刚《重回八零锦绣人生》
    简介:上一世,田苗家中来了一个温润如泉水的城里学生,少女春心荡漾,偷偷喜欢上了这个从南方过来的城里学生,有了他的孩子,然而就在这时,他却消失了,从春城消失的彻彻底底,田苗也意外难产而亡。再睁眼,田苗已重生到与赵青禾相识之初,田苗压着心底的恨意,只想远离他,一心搞事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