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叶溶】的小说是什么?
  • 你知道我爱你么
    我爱你你知道
    徐以扬,她的同桌,唔,叶溶托着腮,还是第一次见到这样的男生,怪冷漠的。不知不觉中,她的一大摞作业本经常霸占了他课桌的一半。圣诞节,她送他卡片,第二年,他主动问她要贺卡,被她拒绝,从此拉开距离。几年后..
  • 手足无错
    小说《手足无错》TXT下载
    《手足无错》应求VIP完结 作者:红尘紫陌 秦溶冲出房门飞奔下楼,窗下的小巷子平日人迹罕至,如今却是厚厚的积雪上留下一串足迹,延绵去前方。秦溶发疯般一路紧追,那足迹已消失在繁华的街道泥泞的路上。他左右望望,行色匆匆的茫茫人海中再也难以寻到那个熟悉的身影。 他落寞地回到府里,六妹一家在挂红…
  • 手足无错
    无错手打
    【】《手足无错》作者:红尘紫陌1.楔子民国二十年,仲夏。民国二十年,仲夏。定江外滩,法租界圣彼得天主教堂。庄严的教堂里响彻空灵的弥撒曲,殿堂大门徐徐关闭,隔去身后一片燥热。步入森冷,恍如隔世。光线温和而黯淡,叶溶在甬道伫立片刻,神坛上主祭神父目光慈祥淡定,壁画中的天使似对他安详灿笑。来望弥…
  • 当四周目遇上二周目
    小说《当四周目遇上二周目》TXT百度云
    回首前面三个周目,纯良表示老天爷给自己开了这么粗壮的金手指,自己做到的,只是把自己的名字落到实处。一周目,初来乍到,成功晋升太子妃,一颗痴心向太子,拖着一大家子助攻,结果遭到忌惮,自己得到一杯毒酒,gameover。二周目,重生了,纯良以为上天定是让自己走的复仇女主路线,于是照着甄嬛传的剧…
  • 贪嗔
    骄嗔小说
    我亦飘零久,唯你最相思。――陈离安人生百年,我最怕求你,不得。――陆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