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叶萌萌】的小说是什么?
  • 隐婚密爱:总裁太霸道
    阳光透过窗帘的缝隙钻了进来。干净整洁的房间,全部都是沉重的石墨sè,但是却因为散乱在地上的衣服,变得有
    被各种算计本该跌入人生谷底的她,却偏偏认识了他。一不小心着了他的道,嫁给了他,他却宠妻无度。分享书籍《隐婚密爱:总裁太霸道》作者:正义即萌
  • 陷入热吻
    [小说]晋江VIP2020-06-22完结 总书评数:453当前被收藏数:1007 商玥靳,远近闻名的鬼才建
    晋江VIP20200622完结 总书评数:453当前被收藏数:1007 商玥靳,远近闻名的鬼才建筑师。 孤芳自傲、性格冷淡、酷帅的一逼。 在得知自己有个订了娃娃亲的未婚妻时。 酷哥小商微微皱眉,这世界上没有什么是用钱打发不了的东西,当然也包括他的未婚妻。 当他来到俩人的约定地点,一家西餐厅…
  • 陷入热吻
    [小说][都市校园]《陷入热吻》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安亦炎(晋江VIP完结) 叶萌萌顺着小男孩的
    [都市校园]《陷入热吻》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安亦炎(晋江VIP完结) 叶萌萌顺着小男孩的手指往前走。 没多会儿,一个小女孩也握着玫瑰走到了她的面前,说的依旧是同样的话:“姐姐,恭喜你夺得冠军。” 九十八个不同的小孩,九十八朵相同的玫瑰。 叶萌萌走到了喷水池旁,男人微笑的站在她的…
  • 亿万老公小萌妻
    叶萌萌佐毅《亿万老公小萌妻》
    “从现在开始,我们成为正式夫妻!”“嘿嘿,演戏,演戏!”原以为天降财神,没谈过一次恋爱她,与这位成熟型男达成了假婚协议,却不想乐极生悲,竟发现自己从少女直接升级为少妇!她逃,他追,她追,他逃,终于,小猫咪怒了。“有名无实,我要出轨!”“婚内出轨,亲爱的,你将分不到半毛钱喔!”“冷子骁你就是…
  • 一见司徒误终生
    一见司徒误终身19楼
    作者:铭澜1.偶遇看了二女争夫戏“看,有帅哥!”李雅琪很兴奋地指着窗外。叶萌萌正奋力消灭一块香草慕斯,眼皮抬也不抬一下,“不要妄图分散我的注意力,没用的。”“没骗你,真的是帅哥啊。萌萌,你说他会不会进来?”叶萌萌咽下慕斯,再拿起柳橙汁喝了一口,然后说:“雅琪,你都是要结婚的人了,还惦记帅哥…
  • 穿书后我嫁给了男主他皇叔
    穿书我嫁给男主他皇叔txt
    现代少女叶萌萌穿进了古言书里,成了一名臭名昭著的恶毒女配。为了活下去,她不得不修改女配的有毒人设,争取做一个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乖乖女,谁知一小心惹了那个令人谈虎色变的大反派,还粘在身上怎么甩也甩不掉镇北王夜离也很郁闷,进门前,那女人温柔贤惠,说有多乖巧就有多乖巧乖巧,谁知娶进府后,那女人越…
  • 至尊仙帝奶爸在都市
    至尊都市仙帝奶爸
    【不一样的奶爸流】三年前,叶无辰被人从泰山扔下。三年后,当叶无辰强势归来,已是仙帝,却发现自己有着一位萌萌哒的宝贝女儿。女儿对着繁星点点夜空许愿:“爸爸,我要看流星雨。”叶无辰右手一挥,无数的流星划过星空,拖着长长的火把,最后坠入了米国。“爸爸,我要抱抱,举高高,么么哒!”叶无辰右手一挥,…
  • 福运双达
    叶萌萌天佑《福运双达》
    凤临于宋,遇难呈祥!盈盈一笑乾坤动,我命由我不由天!逃嫁剩女,穿越成相府大少奶奶,她没有什么异能,但却乐观豁达,机智勇敢,福慧双修,用性格改变了命格。豪门宅斗,权势之争,险象环生明争暗斗中,化险为夷,绝境求存,安身立命!有凤来仪,福运会双达。千伶百俐,自有凤求凰!
  • 我是一个莫得感情的写手
    小说《我是一个莫得感情的写手》TXT下载
    江湖小说志的大神级写手“吃忧”决定转型,当下最火当然是高手与高手之间的血雨腥风(相爱相杀)和各大宗门的秘闻(八卦)。为了收集素材,林阿忧带着捡来的保镖走上了惊心动魄(小命不保)的江湖路。还好捡来的保镖是个狼人。随行的人表示:这些写文的人心都是黑的。林阿忧表示:我只是一个莫得感情写手。每当有…
  • 七号商店
    叶萌萌金鑫《七号商店》
    四亚悲系列(自创平行世界)人生如戏、全靠演技!生活如诗、全靠苟且!从此发家致富,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当然这是本正经的都市,上述是做梦中)众多的故事发生在7商店,这是一家给钱就出卖灵魂的商店。老板是一个混子主角,店员是一群奇葩的配角,还有许多小人物的精彩故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