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司政】的小说是什么?
  • 小叔快说爱我
    小叔快上我小说
    刚回国的小叔就和我怎么办,他可是爸爸的弟弟啊!这种爱情,会有结果吗?
  • 穿成民国大佬的白月光
  • 渣攻全都重生了[快穿]
    快穿之渣攻全都重生了
    一句话简介——曾经渣过我的人全都重生了林子琪被绑架去各个时空完成『好好爱一个人任务』,在每个世界被逼着认真的爱着厌恶自己的人。终于有一天,林子琪一路摸索,干掉了这个系统,将整个元空间都收归己有。林子琪重新去曾经呆过的世界时,发现曾经被自己『爱过』的人,都重生了!这是一个渣攻重生回头,然而没…
  • 头条绯闻
    头条星闻和绯闻女皇
    前世惨遭网络暴力的艾希睁开眼,回到了十七岁那年春天。在这个网络文化初兴,非主流大行其道,诺基亚还是街机的年代。艾希摩拳擦掌,准备大干一场。从游戏界大佬到开网红店做隐形富豪,艾希一路披荆斩棘走向人生巅峰。如果说对于这样的励志人生还有什么不满意的话艾希指着被捡回来的某男:“吃我的喝我的你还想怎…
  • 恶魔军少:女帝,请指教
    小说《恶魔军少:女帝,请指教》TXT百度云
    【甜腻爽+搞笑逗逼,1v1双强,欢迎入坑】西北五区最狂妄最无敌最邪痞的少将,竟被全军diss不如未婚妻?为重振威名,司千池混入圣德女子学院,目标只有一个:攻略高贵冷艳的未婚妻!可眼前这只睡眼惺忪、头发凌乱、放空发呆的大懒妞,真的是那个喋血的战区神话?“好饿,想吃冰淇淋”司千池衣服一扯,敞开…
  • 在你心中寄居
    ?书名:在你心中寄居作者:小九酒备注:排雷:一往情深,暖文。男主暖,正剧风。1v1,he七年前,他“
    排雷:男主暖1V1,He非虐恋。酸酸甜甜的,一往情深,暖文。当然前期会有小揪心的情节,怡情。一场大火,他面目全非,她痛失爱人。一别七年,原来,她(他)还在原地小剧场1:“言风,放我下来,这里都是人,你”“你这话有歧义,还是说,你想去没有人的地方?”“言风!”“别闹!如果不想我们两个都滚下去…
  • 白鹿书院鸡飞狗跳日常
    小说《白鹿书院jī飞gǒu跳日常》TXT百度云
    白鹿书院新来的学生不到一个月就混成了新一届小霸王,招猫逗狗、翻墙上树无所不能,一肚子歪心思惹得上上下下的学子恨得牙痒痒,司政先生拿着戒尺头疼不已,“怎么又是你?你干脆在司政处住下算了。”沈青棠翘着二郎腿伸出手催促道,“快些罚!我还赶着去打架呢。”司政先生:······却怎么这小霸王却是个俏…
  • 恶魔少爷:女帝,请指教
    恶魔少女帝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甜腻爽+搞笑逗逼,1v1双强,欢迎入坑】西北五区最狂妄最无敌最邪痞的司少,竟被手下diss不如未婚妻?为重振威名,司千池混入圣德女子学院,目标只有一个:攻略高贵冷艳的未婚妻!可眼前这只睡眼惺忪、头发凌乱、放空发呆的大懒妞,真的是那个喋血的战…
  • 剑邑
    穿越小说 邑
    当一只幼鸟被它的兄弟姐妹挤下了巢穴,它便会带着火焰回归,将整棵大树烧成灰烬。在某个雨天,老道士自江上捡回了一个顺流而下的“江流儿”。十四年后,少年从小城走出,掀开了这浩大历史的帷幕。——“我来自江淮间的那座小城,他的名字叫做剑邑。”
  • 初见君子,我心斐然
    小说《初见君子,我心斐然》TXT百度云
    原来,这就是我无需修炼,无忧无虑,便可位极至尊的因...我愿入万年轮回,只求忘记这一切,只求两不相欠...我想为这话本中的公子添上几笔属于他的故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