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司炎】的小说是什么?
  • 淡落梨花
    淡若梨花落小说
    书名:淡落梨花文/张小跑作者:☆、楔子“小北啊,你后妈真的给你生了个弟弟啊?”在虹桥机场的候机大厅里,齐北北的老同学兼好朋友兼同事莎莎用不可思议的表情和口气问起这个让她感觉无聊的问题。齐北北估计莎莎送行这一道都憋着,看快到飞的点了实在憋不住了。齐北北不置可否的嗯了一声,算是回答吧,这些事让…
  • 淡落梨花
    小说《淡落梨花》TXT下载
    书名:淡落梨花文/张小跑 作者: 因为一次空中事故,齐北北穿越到了一个未知的王朝,成为一个叫尘落梨的婴儿,被父亲临死前送往钟梨山上。 即墨景略,亲王府的小王爷,性格冷傲,五岁便被送往钟梨山,从为师公的关门弟子。十一岁从为当时司炎和落梨的师傅。 司炎,性格温纯,从小和落梨最亲近,八岁那…
  • 末世之活下去
    小说《末世之活下去》TXT下载
    《末世之活下去》完结 作者:安否安否 基地消失一个月后 枯黄的空白草地上,赫然立着一个简单的墓碑,上面潦草的写着司炎,王寻之墓。墓的前方,呆呆的坐着一只小丧尸,他有着血红的双眼,如涂了白粉的脸庞,明明那脸部已经看不清表情了,却意外的让人感受到那种无于伦比的悲哀。此刻,他先是依恋的蹭蹭那…
  • 九尾狐的准新娘
    小说《九尾狐的准新娘》TXT下载
    高中二年级学生上亚月,为了拯救自己的青梅竹马, 和九尾狐王子司炎签下契约,成为他的准新娘,并且揽下了解开七重封印、维持人间界与妖界平衡的重任。 当迷糊可爱的人类少女遇到时而温柔时而冷酷的狐妖少年,当纯洁的心灵遇到各种各样的世俗蛊惑,当不坦诚的言语遇到致命的误解,当慢慢加深的爱恋遇到埋藏…
  • 尸王绝宠:仙妻不承欢
    天地之间,迷雾袅袅,夏蒲坐在下首,看着位上慈祥的人,神sè迷惑,许久,才出声问道:“佛主,尘世纷扰,可
    彼时,夏蒲眉目清冷,问:司炎,你心中那个不问,不说,不离,不弃的人,是谁?一场爱恋,几世轮回。是谁说神不入轮回,又是谁言神魔终究错过?司炎看着面前天兵:我不信轮回,不受天命,不怕缘深缘浅。岁月流转,爱恋一如朝夕,到是谁又能找到最初的单纯?那一场不信天命的爱情,是谁违背了诺言,又是谁反...…
  • 这个公主有点惨
    这本小说女主角有点惨
    虐恋,虐身、虐心。明知道不可能,飞蛾扑火也没有了意义。坐在九五之尊宝座上充满王者之气的司炎看着面前桌子上那个眼神灵动,一颦一笑都暗送秋波的女孩肖像,是那么单纯美好,似乎没有烦忧,只此一笑,便可抚慰人心,暖化他冰封多年的感情。司炎,我不怪你,从来没有怪......过你,你是我的爱人,即便没有…
  • 我走后陆先生悲痛欲绝
    小说《我走后陆先生悲痛欲绝》TXT下载
    书耽VIP20210819完结 总字数:25万●点击:69.4万●收藏:5622●推荐:819 追妻火葬场,有甜有虐呀!徐卓阳撕心裂肺的爱了陆北野五年,结果发现自己不过是一个可有可无的替身而已。从龙套一步步爬上影帝的位置,换来的是他的一句,“你真可笑,居然把这供人取乐的玩意当做目标。”…
  • 我走后陆先生悲痛欲绝 完结+番外
    小说《我走后陆先生悲痛欲绝 完结+番外》TXT下载
    书耽VIP20210819完结 收藏:5622推荐:819 追妻火葬场,有甜有虐呀!徐卓阳撕心裂肺的爱了陆北野五年,结果发现自己不过是一个可有可无的替身而已。从龙套一步步爬上影帝的位置,换来的是他的一句,“你真可笑,居然把这供人取乐的玩意当做目标。”洗手作羹汤,每天无微不至的照顾着他,结果…
  • 我走后渣攻悲痛欲绝
    小说《我走后渣攻悲痛欲绝》TXT下载
    [现代都市]《我走后渣攻悲痛欲绝》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自闭症儿童(书耽付费) 简介:追妻火葬场,有甜有虐呀!徐卓阳撕心裂肺的爱了陆北野五年,结果发现自己不过是一个可有可无的替身而已。 从龙套一步步爬上影帝的位置,换来的是他的一句,“你真可笑,居然把这供人取乐的玩意当做目标。…
  • 系统种田:调教黑化男主
    小说《系统种田:调教黑化男主》TXT下载
    书名:系统种田:调教黑化男主 作者:二宫加糖 因为举报肉文而穿越到书里,这是个禽兽男主遍地,毫无三观可言的世界,没有最变态,只有更变态! “叮!恭喜宿主成功绑定第88号藏经阁系统!” 赵合欢简直想跪下叫爸爸,就知道金手指是不会抛弃她的! 但—— 神特么开启系统福利需要禽兽男主的好感度?! …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