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向云湛】的小说是什么?
  • 木叶之云流剑仙
    仙剑之流云九重
    “我云湛,要靠自己的力量,刻苦修炼,即使身为一介平民,也要一步一步,成为比肩二代目三代目的忍者博士!”“忍者的命运,是由自己的忍道所贯通的,绝不该为区区几双眼睛所主宰!”“什么日向、宇智波、大筒木,我就是被八卦掌拍死,被天照烧死,被神树活活吸死,也不会多看你们这些血统论者一眼!”“——辉夜…
  • 寻爱(完)
    [小说]寻爱(完) 作者:晴空蓝兮 “湛,想你了。” 容若静静地立在沙发边,看着甫进门的云昕笑意盈盈地投入云
    寻爱(完) 作者:晴空蓝兮 “湛,想你了。” 容若静静地立在沙发边,看着甫进门的云昕笑意盈盈地投入云湛的怀抱。 “我也想你了。”伸手抚上怀中女子的背,云湛脸上带着笑意,“这一年,过得还好么?” “嗯!我发现,我已经爱上英国了。”抬起头来,云昕笑道。 “容若,好久不见了!” “好久不见。”打…
  • 寻回幸福的彼岸
    寻回幸福的彼岸txt
    他的选择伤透了她的心——在绑匪面前他先救的竟然不是她!那个早已和他分手的前未婚妻,他真的那么爱她吗?她可是他的现任女友,他却连保护她都做不到,最终被迫跳崖、落海、失忆,怎能叫她不恨他?起死回生、重归人间的她决定报复,将他施于她身上的悉数归还。可是他明知她的目的却不点破,还依照她的预定让计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