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向彤】的小说是什么?
  • 暧昧:一个我两个他
    小说《暧昧:一个我两个他》TXT下载
    《暧昧:一个我两个他》完结 作者:于汐彤 女人是容易受感动的动物,向彤被感动了,书南趁机拉住了向彤的手,十指相扣,或许这便是他们选择对方的一种方式吧
  • 美女,你身上很香美
    小说《美女,你身上很香美》TXT百度云
    二十岁的大二生美女向彤,误闯了某男价值几百万的私家车后,身上飘散着的淡淡的幽香,莫名留在了某色男的心里!玫瑰节,为了救了某男,摔了价值几百万的相机!居然要毒杀她的蓝狐!“赔偿可以!把赔偿协议签了!做本少爷的保姆!”
  • 雷君追妻(君临天下系列五之三)
    小说《雷君追妻(君临天下系列五之三)》TXT下载
    雷君追妻(君临天下系列五之三)(席晴) 序 席晴 雷声之前,总见闪电! 情花开前,总先心动。 总之,就像所有的恋人交会一样,总是晴时多云偶阵雨,有喜有怒有悲。的确,没有情感的互动,就不可能有更进一步的相知,进而与共。 最近我常接到一些读者的问候及电子贺卡,让我非常感动,而且这些朋友有些还…
  • 恋你一辈子
    小说《恋你一辈子》TXT下载
    《恋你一辈子》(幸福请进门之一)作者:庭妍 内容简介 想当年,年幼的他在路边「捡」到她这个弃婴 只是单纯的想替孤单的自己添个妹妹来疼惜 二十年过去,她从小婴孩变成了大女孩 他也发现自己对她的感情似乎不再只是亲情 眼看她接受母亲的安排,开始为自己的终身大事打算 他不但吃醋眼红又妒嫉,心火…
  • 重生之阿修罗萌主
    小说《重生之阿修罗萌主》TXT下载
    《重生之阿修罗萌主》作者:黑童话十七 文一对一,男女主身心干净,有点小刺激,但绝对是宠文 秋千雪没见过父母,她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长成这样 长不大的娃娃脸,大得不可思议的眼睛,抹了朱砂般通红的嘴唇,很特殊的一张脸。更特殊的是,她有一根比正常人反应要半上半分钟的神经。别人打她一巴掌,半分…
  • 邂逅千年:在线抢男主
    小说《邂逅千年:在线抢男主》TXT下载
    死亡后被迫与一只鸡绑定,要帮它做任务才能解除绑定并决定自己的生死,而任务竟是让世界男主对自己的好感度到达100%,这意思岂不是要去撩他?!不......
  • 我的冠军梦
    军梦的小说
    为赢得冠军放弃了你,谁知道兜兜转转又找回了你
  • 一路红尘一路情
    一路红尘小说
    邵子伟参加自卫反击战自摆乌龙,误饮催情酒,艳遇黎氏慧贞,回国途中遇女兵欧阳文心,无功退伍,为解班长一家困难,先后倒卖国库劵、承包粮油加工厂、开办歌城、进入房地产、创办风投公司,先后与彭曦、方兰、金裕、向彤、孟雨欣、高岚、潘颂、顾秋燕、梁心蕊、桑雅、马文玉有感情瓜葛,得知自己患弱精症后,意外…
  • 关于我爱你的57个白日梦
    关于白日梦我的小说
    玫子,脚腕子部苦逼编剧。33岁“高龄”,却依然率真、任性。总是大摇大摆穿着幼齿萌宠装,再搬出真实年龄来吓人。剧本屡次被毙,却心比天高,总想用作品来改变现实!生理性厌恶不专业的剧本会,一言不合就敢跟资方爸爸拍桌子。不过,这大概就是她依然青春活力的秘诀吧——忠于自我。许安梧,科班出身的正经演员…
  • 今生只有你
    今生有你小说txt百度网盘
    他是狂妄不羁的商界奇才,商场上无人能与之匹敌,却从未有人能走进他的心里。而她是身手高强的退伍军人,她的字典里从来都没有认命二字,可是在残酷的现实面前,她却不得不低下高傲的头。他与她相厌相弃,他折磨着她,让她受尽屈辱难堪,他以为这样,她便不会守着那该死的合同,早早的离开他的身边,可他却没有想…
随机推荐